法國YTR挑戰台灣九九神功!見阿伯用「下體舉起250公斤」嚇壞:蛋蛋像蘋果大顆


法國YTR挑戰台灣九九神功!見阿伯用「下體舉起250公斤」嚇壞:蛋蛋像蘋果大顆

來自法國的YouTuber「酷」經常帶著外國朋友體驗台灣文化,他這次讓好友盧卡斯(Lucas)挑戰「九九神功」,體驗用下體吊掛重物!過程中,他還看見師傅幫睪丸暖身時,竟搓的像是一顆蘋果一樣大,最後更舉起250公斤的槓片,甚至還拖動一台保時捷,讓他嚇到驚呼連連!

看更多:鳳梨合體Joeman拍對決!被大讚「萬中選一」爽翻 他一聽主題秒傻眼:還是89

來源:酷YT

酷帶著盧卡斯體驗九九神功,一進到場就有不少人在練功,其中一位阿伯還當場示範如何舉起重達250公斤的槓片;開始前,一行人都檢查過繩子綁的位置,盧卡斯還舉起槓片體驗重量,確認一切真實,所以當他們看到阿伯成功用下體舉起槓片時,每個人都嚇了一大跳,就連攝影師的心跳都飆破137下!至於練功的好處,阿伯透露不僅在床事可以變得更持久,也會比較硬。

來源:酷YT

接著,酷跟盧卡斯便換裝體驗,師傅先是教兩人如何幫蛋蛋暖身,只見他先是用手不斷搓揉,接著又不斷拍打,完全看不出來有不舒服的感覺,反觀酷的盧卡斯則痛到不斷哀號,場面相當有趣。而盧卡斯事後受訪時驚訝表示:「他的蛋蛋根本像蘋果,你知道嗎!超級大顆!」後來,兩人分別挑戰在1公斤、2公斤,甚至是15公斤都挑戰成功,相當厲害!

來源:酷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真的很厲害,居然找到這個給朋友體驗。台灣人大概都不會想到」、「必須得說這集真的完全突破我的想像」、「太佩服盧卡斯親身體驗綁GG吊15公斤的勇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