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合體Joeman拍對決!被大讚「萬中選一」爽翻 他一聽主題秒傻眼:還是89


鳳梨合體Joeman拍對決!被大讚「萬中選一」爽翻 他一聽主題秒傻眼:還是89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真性情的個性深受網友的喜愛。他日前曬出與Joeman、瘋男的晨灰一起拍攝「Joe是要對決」的照片,並透露事前完全不曉得內容,沒想到見面聽到主題後,讓他相當傻眼!

看更多:《營業中2》謝金燕開會說話「狂被打斷」!崩潰哀號:你們又一直插嘴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14日曬出與Joeman、晨灰的合照,透露前幾天接到晨灰的電話,對方表示Joeman有個主題一定要他協助才能拍攝,他第一時間就詢問拍攝內容,但是晨灰卻賣關子,說要等到見面的時候再說,於是鳳梨就先答應了。直到見面時,鳳梨再度詢問拍攝內容,沒想到Joeman竟表示:「我們要拍攝一個題材是對決系列,這次主題是89對決。」

來源:鳳梨臉書

而一旁的製作人見狀後,立刻補充解釋:「鳳梨!你千萬不要誤會,我們不是要找你拍什麼不好的89」,之所以會找他拍,就是因為要找「很厲害、很神聖的89,白一點就是奢華的89,可謂是89界的天花板啊!」接著更把他捧上天,大讚「絕非等閒之輩!是萬中選一的!」鳳梨聽到滿滿的稱讚後,開始對拍攝主題產生興趣,也認為自己「不一樣」,接著便詢問該怎麼協助,但Joeman跟製作人卻異口同聲的說:「還是89!只需要做你平時的自己即可!」讓他相當傻眼。

來源:鳳梨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89再怎樣也不會變成69的」、「89代表人物」、「來一集奢華的冥燈好嗎」、「講到最後還是說你89」,就連玖壹壹的春風都留言笑虧:「我以為我才是天花板,你不是只會輸球版嗎?」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