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球星Ja Morant直播亮槍遭懲處無限期停賽!招牌球星竟成「8JA9」令球團頭痛


NBA/灰熊球星Ja Morant直播亮槍遭懲處無限期停賽!招牌球星竟成「8JA9」令球團頭痛

NBA曼菲斯灰熊隊的明星後衛Ja Morant日前在個人社群軟體玩太嗨,在直播的過程中秀出持有的手槍,這樣的居動馬上就引發外界譁然,球隊也馬上對他做出懲處禁賽兩場,根據外媒報導當地警方現在正開始調查Ja Morant的手槍來源,聯盟也將他的禁賽改為無限期停賽。

看更多:NBA/「詹皇」右腳踝傷勢不樂觀!預計將缺席3週比賽 湖人隊晉級季後賽之路日漸坎坷

Ja Morant近幾年已成為聯盟看板球星之一,勁爆的體能讓他時常能夠上演精采的灌籃秀,這也讓他短短在NBA第四年就吸引了相當多的粉絲,本季的他目前繳出場均27.1分6.0籃板8.2助攻,是曼菲斯灰熊隊相當重要的進攻組織核心,這不僅讓他獲選明星賽的榮耀,也帶領本季的灰熊打出38勝25敗西區第二的頂級成績。

不過在近期Ja Morant陷入了不少場外風波影響,首先是在曼菲斯物中心與人發生爭執,Ja Morant的隨行人員甚至還有毆打行徑。接下來在上述事件的事件後,Ja Morant又在街球場上被爆出毆打了一名 17 歲青少年,Ja Morant甚至在本次衝突中拿出手槍威脅此青少年,這樣的行為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相當大的熱議。

在上述兩件衝突事件過後,Ja Morant依然沒有改正自己脫序的行為,日前他更在社群軟體直播時公開亮槍,馬上就被球隊判刑懲處禁賽兩場比賽的處分,這樣的行為也引來當地警方的關注,現在正積極的調查他持有的手槍來源,以及是否有違法攜帶槍枝的行為,現在Ja Morant被改判刑無限期離隊觀察的處分。

在事件發生後,Ja Morant 也發佈聲明指出自己會對此事完全負責,並且向外界尋求幫助,尋求更好的宣洩壓力方式。對於他自己脫軌的行為,他也在社群軟體向所有隊友、球迷等等道歉,並承諾他會尋求幫助並努力學習如何更好處理壓力和我整體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