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2》謝金燕開會說話「狂被打斷」!崩潰哀號:你們又一直插嘴


《營業中2》謝金燕開會說話「狂被打斷」!崩潰哀號:你們又一直插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金燕.jpg
謝金燕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開播後話題不斷,第二集就迎來9位小客人,對於試營運第一天而言,是個相當大的考驗!而謝金燕在開會期間頻頻被打斷,讓她超級鬱悶,並按奈著怒氣表示:「已經沒有時間開會了,你們又一直插嘴!」謝依霖(Hold住姐)則與温昇豪感性聊天,還想要趁機凹一個角色演出,有趣的互動讓她驚呼:「誰是諧星?」

看更多:網要求Wendy證明「沒被魔獸搞大肚子」!她火大回應:要拍給你看嗎?

來源:來吧!營業中YT

謝金燕在開會期間宣布將會有6位小孩來剪頭髮,謝依霖聽了立刻驚呼:「我好不容易回來這邊工作是為什麼?擺脫小孩!」沒想到如今又掉入另一個陷阱;當謝金燕接著宣布小孩要坐著洗髮時,顧問吳依霖則傻眼表示:「小孩子坐著洗髮?!」由於時間緊湊,謝金燕不忘叮嚀大家動作要快,絕對不能延誤,否則後面的小客人來了之後會更混亂。

來源:來吧!營業中YT

而謝金燕在講話過程中,其他夥伴頻頻驚呼或發言,導致說話一直被打斷,她最終無奈哀號並說:「已經沒有時間開會了,你們又一直插嘴!」感覺得出來已經在按耐怒火,更在事後採訪時表示:「我比較不會一直想要狠用力地去切斷別人講話,搶不贏人家我就先停,讓他說。」

來源:來吧!營業中YT

此外,當天還有温昇豪大駕光臨,聊到自己執導戲劇,謝依霖趁機詢問:「你缺演員嗎?」温昇豪則笑回自己有「幫妻運」,只要演自己老婆的人都會得獎。兩人在聊天過程中時而真摯談心,時而又搞笑演出,謝依霖坦言:「我怕他會很嚴肅、很緊張,結果他整個一直抖包袱,我想說:『欸,奇怪!到底誰是諧星啊?』」互動相當有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