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111學年度男、女子組冠軍出爐:光復高中跨季24連勝奪冠!淡水商工創歷史首度4連霸


HBL/111學年度男、女子組冠軍出爐:光復高中跨季24連勝奪冠!淡水商工創歷史首度4連霸

台灣最熱血的HBL高中籃球聯賽,在前日進行壓軸的男、女子組總冠軍賽,最終由來自新竹的光復高中以強悍的防守奪下111學年度總冠軍,女子組則是由淡水商工奪下破紀錄的4連霸,MVP大獎則是由謝銘駿和蕭豫玟英勇奪下。

看更多:HBL/111學年度男、女四強球隊出爐:光復高中跨季22連勝!淡水商工蕭豫玟場均「20+20」主宰禁區

男子組由來自新竹的光復高中在總冠軍賽腳出相當強悍的防守,整場比賽僅讓對手攻下54分,由64:54擊敗勁敵南山高中,本賽季他們17戰全勝、跨季更是可觀的24連勝,這讓光復高中寫下相當輝煌的2連霸紀錄,並成為史上第4支全勝封王的隊伍,此外也是第7支在男子組完成連霸的隊伍。

女子組則是由「超級禁區」蕭豫玟率領淡水商工以81:59擊敗北一女中奪的HBL女子組冠軍,身高184公分的蕭豫玟在HBL展現主宰力,在冠軍賽再度繳出28分、29籃板神級的數據,也為淡水商工締造了HBL史上第一次的4連霸。

男、女子最有價值大獎由光復高中謝銘駿和淡水商工蕭豫玟奪下,光復高中的謝銘駿以高二支資扛起球隊的進攻大任,在冠軍賽他也為球隊貢獻了15分,上屆才剛奪下新人王的他成為立此第8位同時能在高中奪下新人王及FMVP的球員。女子組方面蕭豫玟打出堪稱HBL近年最強大的主宰力,場均他可以奪下25.8分、21.5籃板及2.7阻攻、2.3抄截,如此出表現也讓她有高機會可以直接挑戰WSB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