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111學年度男、女四強球隊出爐:光復高中跨季22連勝!淡水商工蕭豫玟場均「20+20」主宰禁區


HBL/111學年度男、女四強球隊出爐:光復高中跨季22連勝!淡水商工蕭豫玟場均「20+20」主宰禁區

目前火熱開打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目前男、女8強賽正式結束,最後4強的名單也正式出爐,男子組光復高中被認為是本屆HBL男子組奪冠大熱門,而在女子組方面淡水商工在蕭豫玟的率領之下也打出了全勝的戰績,以下就為大家介紹本屆HBL四強賽的晉級隊伍。

看更多:HBL/「最強女高中生」張聿嵐無碰撞倒地!抱膝表情痛苦 恐影響籃球生涯

經過了激烈的8天激戰,HBL男子組和女子組的四強正式出爐,男子組四強分別由光復高中、松山高中、南山高中、能仁家商晉級;女子組則是為淡水商工、北一女中、陽明高中、南山高中。

111學年度 HBL甲級聯賽戰績

男子組

勝場

敗場

女子組

勝場

敗場

光復高中

7

0

淡水商工

7

0

松山高中

6

1

北一女中

6

1

南山高中

4

3

陽明高中

5

2

能仁家商

4

3

南山高中

4

3


男子組方面光復高中目前在HBL角出跨季22聯勝的超狂戰績,這也讓他們衛冕的呼聲被捧到最高點,戰績第二名的松山高中則是擁有林現惟和柯舜凱兩位場均18分(聯賽第四名)成績的球員,也非常有機會能夠角逐冠軍的頭銜。

女子組方面淡水商工的超級長人蕭豫玟在本屆HBL聯賽依舊無人能擋,她繳出場均25.9分21.7籃板的頂級成績,這讓淡水商工在禁區方面可說是無人能擋。本屆HBL另一位超級巨星,擁有「最強女高中生」之稱的張聿嵐雖然有角出接近「大四喜」的超狂表現,但她在上一場比賽爭搶籃板時倒地不起,疑似膝蓋出現了傷痛,這也讓陽明高中失去了引以為傲的超級王牌。

總決賽將在3月11、12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女子組將由淡水商工對決南山高中,北一女中迎戰陽明高中。男子組方面則是光復高中交手能仁家商,松山高中對戰南山高中。12日則是冠軍賽與季軍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