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AI換臉被判賠1人50萬!奎丁「看新聞才知道」暴怒開噴:根本是羞辱人!


小玉AI換臉被判賠1人50萬!奎丁「看新聞才知道」暴怒開噴:根本是羞辱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涉嫌使用「深偽Deep Fake」的AI換臉技術,將許多美女網紅、政治人物、女星的臉換到AV女優身上,被判刑5年6個月,日前又被判應賠償5名受害人各50萬元,然而身為受害者之一的奎丁得知消息卻氣炸開噴:「根本是羞辱人!」

看更多:網要求Wendy證明「沒被魔獸搞大肚子」!她火大回應:要拍給你看嗎?

來源:奎丁IG

奎丁13日在IG限時動態不滿表示,「律師說判定的結果是由法官自由心證,這到底啥小?賠這個錢是在幹嘛?可以換他關多年一點嗎?有在爛,真的是有被氣到!」她透露自己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判決已經下來第三天了,「委任律師不用第一時間告知的嗎?」她也激動怒嗆,「賠這個錢,根本是羞辱人」。

來源:奎丁IG
來源:奎丁IG

事實上,此案共有21人要求小玉賠償,但每人都是由不同法官庭審,其中黃捷與受害空姐皆拿到1百萬元,然而一名外拍模特兒同樣求償1百萬,最後只拿到60萬元,其他5名受害女性皆求償5百萬元,然而經過法官審酌,考慮到小玉及其助理的身分地位、經濟情況,以及5女的精神痛苦程度,最後只給精神慰撫金各50萬元。

來源:小玉臉書

在事件爆發過後,小玉也回到宜蘭老家,在和哥哥尊的電話中坦言事,「畢竟現在也不可能出來工作,就加減幫忙家裡」,儘管尊開玩笑建議他可以繼續拍Youtube影片,甚至開課教學、收費,但小玉聽了之後也只是打哈哈,「沒有!我可以教你怎麼入門到入獄啦!教你Youtube百萬訂閱從入門到入獄」,儘管消失在螢幕前,仍過得不錯。

做Ai換臉片毀一生!百萬YTR小玉「淒涼現狀」曝光 親揭未來計畫感動網:等你閃耀回歸
來源:人生魯宅x尊-第2頻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