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日韓大戰」睽違14年再度對決!最強日本隊誓言復仇「插國旗」挑釁事件


WBC/經典賽「日韓大戰」睽違14年再度對決!最強日本隊誓言復仇「插國旗」挑釁事件

WBC世界棒球賽同為亞洲棒球強權的日本隊與韓國隊,兩隊每次的對決火花都相當激烈,過去兩隊之間更有名流千史的「插國旗」極大爭議,當時日本隊由正值顛峰的鈴木一朗領軍,沒想到在10天內兩度擊敗日本,韓國隊贏球後還囂張的在投手丘上插上國旗,讓日本隊常到極大的羞辱。

看更多:WBC/「二刀流」大谷翔平經典賽初登板:4局5K、單場4支2、2打點率領日本8:1輕取中國

被公認是亞洲棒球實力最頂尖的日本隊,首屆2006年的經典賽事就由正值顛峰的鈴木一朗領軍,當時南韓隊贏了日本後將大大小小的韓國國旗插在投手丘上挑釁慶祝,這讓日本看板球星鈴木一朗相當不火大,兩隊的之間的火花就此更加強烈。

2009年賽前鈴木一朗就放話要讓南韓在未來30年內都追不上日本棒球的實力,兩國樑子越結越深,沒想到日本再度敗給韓國讓韓國隊前進四強賽,韓國隊也再次在投手丘上插國旗挑釁日本,就此兩隊之間成為世仇的敵人。

雖然日本隊接連被韓國隊羞辱,不過他們可是在2006年和2009年順利連霸經典賽冠軍,不過日韓兩隊在經典賽就再也沒有交手的紀錄,如今今日兩隊即將再度碰頭,睽違14年的首戰兩國在經典賽對戰成績剛好是4勝4敗,本屆日本隊陣容號稱史上最強,到底日本隊能否成功復仇,今晚就能見分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