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蛋成軍10年驚傳解散!「酬勞分配」成拆夥原因 公司認了有吵架揭現況


茄子蛋成軍10年驚傳解散!「酬勞分配」成拆夥原因 公司認了有吵架揭現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茄子蛋.jpg
茄子蛋

樂團茄子蛋的主唱阿斌2022年透露因為聲帶受傷而失聲,身心靈飽受折磨,最後團體自2021年年底就不得不全面停工,甚至還傳出解散謠言,而經紀公司當時就曾闢謠,沒想到如今又傳出三人因為「酬勞問題」而決定解散。

看更多:愛莉莎莎新副業「上線2天賺破200萬」!揭心路歷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來源:茄子蛋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茄子蛋成員阿斌、阿德、跟阿任不僅是多年好友,更是為了事業而一起奮鬥的夥伴,三人對於酬勞拆分一直沒有任何意見,不過有知情人士表示:「團員沒問題,不代表另一半沒意見。」據了解,茄子蛋部分成員的女友正好是一起打拼的工作人員,與團員間相識多年,一直以來都看在眼裡。

來源:茄子蛋臉書

據指出,三人對於此事保密到家,所以就連先前傳出解散時,都被經紀人巧妙帶過。自拆夥後,三人便各自進行工作,而阿斌即使休息了一段時間,聲帶狀況還是無法負荷唱歌工作,目前則是先投身戲劇拍攝,未來依然能夠在螢光幕前看見他的身影。

對此,經紀公司表示團隊每年都會進行財務評估討論,「並不如外界所傳因為『酬勞分配不均』導致拆夥」,強調內部討論有爭執都是正常的狀況。針對解散一事,公司強調:「只是暫時休息,去做各自喜歡、想嘗試的事情」,盼外界不要過度渲染。

來源:茄子蛋臉書

事實上,阿斌2022年趁著32歲生日宣布「失聲」消息,透露在製作第一張專輯時,發現自己擁有撕裂感的音色,雖然唱起來很吃力,但是團員、歌迷跟自己都很喜歡這個嗓音,所以才在專輯中大量使用,沒想到時間一久,聲帶逐漸出現問題,甚至在某一次彩排就唱不出聲音,之後便尋求治療,但仍不見好轉,在身心靈飽受病痛折磨之下,只好在2021年年底全面停工。

來源:茄子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