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新副業「上線2天賺破200萬」!揭心路歷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愛莉莎莎新副業「上線2天賺破200萬」!揭心路歷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除了經營頻道之外,最近還開設自媒體線上課程,吸引大批網友爭相購買!除此之外,她日前又宣布成立個人香氛品牌,沒想到產品上線僅兩天,營業額就突破「200萬」,讓她相當開心,還預告新產品正在規劃當中。

看更多:Selina認愛男友1年宣布「懷孕12周」!公開寶寶小名淚崩樂喊:真的要當媽媽了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12日在IG發文感謝大家對於香氛品牌的支持,「蠟燭上市兩天,營業額就破200萬了~」她坦言一開始很擔心只賣三種蠟燭會不會沒有人買,「沒想到狀況比預期好太多!」雖然目前只有三種蠟燭品項,但最近正在籌備融燭燈、擴香及香水,過程中都有跟專業的老師配合,自己則是有進修調香的課程。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表示:「雖然創品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經歷了好幾個月鬼打牆的階段,但現在是漸漸步上正軌了~」也歡迎大家許願,「一天一天把個品牌做的越來越優秀,讓大家一起每天犒賞自己!」

來源:愛莉莎莎IG

事實上,愛莉莎莎10日宣布成立香氛品牌時,就曾透露「是我從一年半前就開始籌劃的一個生活質感品牌」,會有創業的想法是因為在拍「最貴旅館系列」的過程中,開始萌生把家裡打造成比五星級飯店還舒服的想法,如今終於正式展開計畫,而品牌的理念則是「每一刻,都要記得犒賞自己。」未來會持續以此為目標繼續努力。貼文曝光後,立刻獲得大批網友的支持,如今開出營業額開出紅盤,可見大家都相當支持。

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