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落淚宣布「引退謎片界」!回首8年女優生涯:很充實也很美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曾是偶像女團SKE48的成員,轉戰成人圈後發展相當順利,靠著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受到大批粉絲喜愛。雖然三上悠亞已在「暗黑界」獲得天后級的地位,但近年也屢傳「引退說」,而13日晚間她也正式發出重大發表,宣布自己時機到了,將從AV界引退!

看更多:假裝單身被抓包!韓正妹網紅直播意外秀出「男友對話框」 道歉解釋已分手網不買單

來源:三上悠亞 YT
​​​​

三上悠亞今日晚間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標題為「我有一個重大的消息要宣布」的影片,開頭她在說完「今天要向大家宣布一個重大消息」後便停頓許久,接著再緩緩說出,「我三上悠亞,要從AV女優引退。」

來源:三上悠亞 YT

三上悠亞談到拍攝AV已持續有8年的時間,而目前年齡也已經來到30歲,是退休的時機,她除了提到自己曾有第一AV女優的夢想外,也落淚認為這8年時間雖然過得很快,但是也很充實,強調自己也曾經歷過困難,是朝著目標努力拚了命奔跑,直言回首這段時間是美好的,並且也完成了AV女優的工作,目前拍攝工作則預計到8月。

來源:三上悠亞 YT

三上悠亞引退的消息一出後,立即引起網友們熱議,有人不捨表示,「以後看不到一哭二鬧三上悠亞了,哭哭」、「又是一個時代的過去」、「謝謝妳陪我無數個夜晚」、「天啊…這比中華隊被淘汰更崩潰」、「她真的就是我的青春...」等等。

來源:三上悠亞 YT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三上悠亞確實是時候退休,尤其近幾年她將心力慢慢轉移至副業、時尚圈,甚至也自立門戶當起老闆,並且還有粉絲指出其實三上悠亞有表示過七、八年(從事AV行業)就會宣布引退,另外也曾認真自爆有想過30歲引退,因此此時宣布退休並不算突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