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單身被抓包!韓正妹網紅直播意外秀出「男友對話框」 道歉解釋已分手網不買單


假裝單身被抓包!韓正妹網紅直播意外秀出「男友對話框」 道歉解釋已分手網不買單

南韓直播主近年快速竄升成為新興職業,人氣網紅收入往往高得嚇人,甚至也有不少「千萬主播」!而為了留住粉絲,許多網紅也會選擇禁愛或是保持單身形象,但沒想到的是,近日26歲的主播奇龍(기룡이)卻在直播時發生插曲,意外秀出了與一名男性聊天的對話框,讓粉絲都相當心碎!

看更多:邪教主「高X50次」音檔遭批尺度大!《以神之名》製作人強調內容全是真的:這不是電影

來源:奇龍 IG

根據韓國媒體《WIKITREE》報導,奇龍9日在平台AfreecaTV直播時,不小心意外流出和一名男性的kakaotalk聊天對話紀錄,而她甚至還甜蜜的將這位男子的名稱存成「我的全部」,疑似就是男友,被認為是「假單身」,偷偷私底下交往但不公開,讓紛絲們都相當心碎!

來源:奇龍 IG

「假單身」暴露後,奇龍也承認確實有男友,但也澄清是過去式,透露曾經與這位「我的全部」交往過,但是關係只到兩周前,後來分手後也還是會互相問候,不過卻意外流出了對話畫面,至於男子名稱的部分,奇龍則解釋只是沒有特別去更改,而關於假單身她也承認確實是欺騙並向粉絲道歉。

來源:奇龍 IG

雖然奇龍解釋與對方已經分手,但仍有許多網友不買單,認為分手沒多久還聯繫頻繁非常不尋常,看不出有「分手」的跡象,另外事實上這也並非奇龍首次被抓到「假單身」,去12月也被發現家中有另一名男主播的拖鞋,而她則表示是以前腳疼的時候拿來換穿,但也忘記鞋子的存在。

來源:fmkore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