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產檢爆哭「男友下秒落淚」!暖心原因曝光 前夫阿中低調5字回應了


Selina產檢爆哭「男友下秒落淚」!暖心原因曝光 前夫阿中低調5字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任家萱.jpg
任家萱

女星Selina(任容萱)今(13日)在微博電台宣布懷孕喜訊,目前已經12周,好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外界一面倒祝福,Selina回憶產檢過程,透露知道肚子裡有小生命後,她一直背負著壓力,第一次聽到寶寶的心跳聲,還忍不住爆哭。

看更多:Selina懷孕12周「真的要當媽媽了」!淚認初期6煎熬症狀 寶寶小名曝光

來源:Selina微博

Selina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男友「小徐」,兩人一直十分恩愛,才不到1年時間,已經41歲的Selina竟然自然懷孕,連她本人都又驚又喜,當時她熬夜跨完年發現身體不舒服,沒想到驗孕後出現兩條線,連忙要男友幫忙買其它驗孕棒來測試,讓她當下就忍不住落淚,「我要當媽媽了,真的就哭了。」

來源:Selina微博

在胎兒只有4、5週大時,Selina和小徐到醫院產檢,看到肚子裡有「一顆泡」,還沒什麼實感,感覺很奇妙,直到第二次產檢聽到寶寶的心跳聲,讓她忍不住淚崩,「他在裡面有生命了!」沒想到看到Selina哭,小徐也跟著掉眼淚,「看到妳哭、妳很感動我也很感動」,真性情反應逗笑Selina。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對於Selina懷孕,前夫張承中並沒有表示太多,僅簡單回答:「問S,讓她講。」事實上,兩人就算離婚後也保持友好關係,Selina的男友小徐和張承中見過,張承中和尹馨交往,Selina也大方送上祝福,張承中更陪伴Selina度過人生中最低潮的時期,雙方堪稱是前任典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