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懷孕12周「真的要當媽媽了」!淚認初期6煎熬症狀 寶寶超音波照曝光


Selina懷孕12周「真的要當媽媽了」!淚認初期6煎熬症狀 寶寶超音波照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任家萱.jpg
任家萱

女星Selina(任容萱)今(13日)在微博電台宣布懷孕喜訊,目前已經12周,好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外界一面倒祝福,Selina也透露,她在懷孕初期身體明顯不舒服,出現嚴重便祕的情況,後來才知道是黃體素作祟,也坦言完全沒想到自己已經41歲還可以自然受孕。

看更多:跳到腳發炎中華隊還是輸了!籃籃仰頭強忍淚水 高鐵遇「球迷1句話」秒潰堤

來源:Selina IG

Selina今宣布自己的年度計畫,直言對寶寶的到來感到很意外,且在懷孕初期她十分痛苦,不但嚴重便秘,還出現汗皰疹、反胃、脹氣、頻尿和嗅覺敏感等症狀,明明才懷孕2個月,卻常被誤以為已經5、6個月,然而過程雖然艱辛,她仍是充滿喜悅,用心呵護著寶寶,儘管身體不適,但怕影響到肚裡的孩子,她一直不敢吃藥。

來源:Selina臉書

加上Selina身體中有4顆肌瘤,最大的一顆達4公分也增加了風險,然而醫生表示肌瘤的位置並不會影響到小孩,「再怎樣的過程我都覺得整個人充滿著希望,這個生命很妙,他不只有自己的生命,他又給與我另一個生命,我有一種無與倫比的自信跟驕傲,這種被他選擇的感覺我有無上的光榮。」散發滿滿正能量。

 

不僅如此,Selina也在IG曬出超音波照,透露自己將寶寶的乳名取為「小腰果」,好姊妹Ella聽到也忍不住表示:「好可愛的小名喔,喜歡。」田馥甄也是分析:「小腰果很中性,可男可女,可甜可鹹,可以帶皮也可以去皮,甚至頑皮。」讓她笑道:「腰果啊~彎彎的,似微笑的眼睛。上揚的,似笑開的嘴角!媽媽希望腰果是個快樂的小孩。」字裡行間都洋溢著幸福氛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