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腳發炎中華隊還是輸了!籃籃仰頭強忍淚水 高鐵遇「球迷1句話」秒潰堤 


跳到腳發炎中華隊還是輸了!籃籃仰頭強忍淚水 高鐵遇「球迷1句話」秒潰堤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上周開打,中華隊最終敗給古巴隊,無法晉級8強到日本比賽,現場的啦啦隊「經典女孩」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其中籃籃難掩激動情緒,在現場強忍淚水,搭高鐵回台北的路途中,球迷們一句話更是讓她情緒潰堤。

看更多:護國冥燈再發威!鳳梨WBC經典賽重注中華隊又輸 1舉動「釋出歉意」:我最無奈 

來源:籃籃IG

比賽結束後,籃籃在IG吐露這幾天的心聲,坦言自己不可能不難過,畢竟從一開始的熱身賽到對決古巴,這4場比賽的時間,她們來自不同球隊的啦啦隊組成了大家庭,也在團練的過程中逐漸熟悉彼此,「就在要開始習慣彼此存在的時候,結束了。」最後啦啦隊向現場所有球迷敬禮時,她努力仰起頭不讓淚水流下,令人相當心疼。

來源:籃籃IG
來源:籃籃IG

籃籃在從台中回台北的高鐵上,只要下車的球迷都會對她們致意說「辛苦了,謝謝你們」,讓她感動到潰堤,「即使輸了比分還是放聲吶喊,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跟著我們努力加油,即使喊到喉嚨沙啞、跳到小腿發炎,這一聲『謝謝你們』,一切都值得。」她也表示,儘管最後不盡人意,但大家都已經用盡全力,「你們是最棒的。」

來源:籃籃IG

籃籃一番話觸動不少球迷的心,許多網友紛紛直呼,「為什麼我看你哭了,我眼眶也濕了」、「在現場真的會哭吧」、「一場比賽那麼長,可以不停在觀眾席吶喊、熱舞真的很不簡單,好好休息」、「藍藍辛苦了,四天的比賽女孩們的應援是讓世界看到我們台灣最棒的棒球文化」,然而也有網友狂酸,「只有藍藍真的為台灣隊加油,其他感覺只是去賺錢的」,意外掀起熱議。

來源:籃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