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啦啦隊甜心爆影壇潛規則!製片「要求多人運動」她崩潰:已退4部片約


《怪奇物語》啦啦隊甜心爆影壇潛規則!製片「要求多人運動」她崩潰:已退4部片約

美國女星葛瑞絲范迪恩(Grace Van Dien)因出演Netflix熱播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Stranger Things),啦啦隊長「克莉希康寧漢」一角而打開知名度,她甜美出眾的長相以及生動的演技圈粉無數,在IG上坐擁百萬粉絲。不過,在《怪奇物語》之後,她的演藝之路卻頻頻受阻,日前她坦言自己遭到多名製作人騷擾,對影視產業感到心寒!

看更多:奧斯卡/女神卡卡臨時登台!穿「黑T破褲、帆布鞋」飆唱主題曲 網折服:太猛了

來源:Netflix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6歲的Grace Van Dien在《怪奇物語》第四季中飾演校園中的人氣啦啦隊隊長,並與籃球校隊隊長傑森交往,儘管戲份不多,卻從劇中走紅,人氣水漲船高。然而,正當外界以為Grace會成為影壇中的新星,Grace卻在最近對外表示,自己將專心經營自己的Twitch直播事業,同時透露暫不繼續在好萊塢發展的原因。

來源:gracevandien IG
來源:gracevandien IG

Grace Van Dien日前在Twitch直播平台上表示,自己近期已推掉四部片約,原因是:「有些人對我推掉片約,選擇開直播而感到不悅,但事實就是在前幾部作品的試鏡中,我獲得了不好的經驗。」Grace進一步指出,「在最近拍攝的某部電影裡,有一名製片雇用了一名跟他上床的女孩,然後叫她來找我一起3P。」

來源:Netflix

Grace表示自己立場堅定,不可能因為想要爭取機會就出賣自己,但這種潛規則讓她到噁心,也讓她對這個產業感到失望,「所以當人別人問我:『網路直播為何會對你的心理健康比較有幫助?』這就是背後原因。我可以留在家裡打電動,而且上司還不會叫我跟他上床。」

來源:nbcnews

不過,Grace Van Dien也澄清,這不代表自己從此不再踏入好萊塢,她也在近期於推特上宣傳自己自導自演的短片《怪獸與繆斯》(Monsters and Muses),由於這是她的處女作,希望有人可以贊助這個作品,她也能專注於自身的興趣,不受他人控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