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女神卡卡臨時登台!穿「黑T破褲、帆布鞋」飆唱主題曲 網折服:太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3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典禮開始前,眾星搶先登上紅毯,女星如Nicole Kidman、Jessica Chastain、Cate Blanchett、楊紫瓊、Lady Gaga等人輪番上陣,點亮星光大道,歌手Rihanna更是挺著孕肚壓軸現身,在紅毯上大放異彩。

看更多:奧斯卡/楊紫瓊奧斯卡封后!創「亞裔第一人」改寫歷史 哽咽喊話:我們做得到

來源:oscars.awards.2.0.2.3 IG

今年,以《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Hold My Hand〉入圍最佳原創歌曲的女神卡卡(Lady Gaga),原先傳出因拍攝《小丑2》將缺席典禮,沒想到最終還是驚喜現身,只見她穿著一身Versace 2023秋冬禮服站上紅毯,上半身透膚設計,利用線條勾勒出她的身型,她盤起頭髮、配上一抹紅唇,轉過身甚至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臀部線條,高雅而性感。

來源:People TikTok

走紅毯時,一旁一位攝影師不慎摔倒,Lady Gaga見狀後二話不說衝過去攙扶攝影師,場外還可以聽到畫外音說:「That’s very nice of you!」暖心舉動令網友稱讚:「人美心善」、「女神真的很照顧人」、「這個小跑步也太可愛了吧」、「Hold my hands」。

來源:People TikTok
來源:People TikTok
 

除了出席頒獎典禮,Lady Gaga更在典禮上無預警演出〈Hold My Hand〉,由於是臨時被請上台,因此她幾乎是頂著素顏上陣,甚至穿著一件黑色T恤,搭配一雙Converse走一個輕便路線,即便如此,當Lady Gaga一開口,穩健的台風依舊讓台下觀眾折服,她也藉由這首歌向生命中的英雄們表示敬意,並鼓勵眾人,成為屬於自己的那個英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