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認愛男友1年宣布「懷孕12周」!公開寶寶小名淚崩樂喊:真的要當媽媽了


Selina認愛男友1年宣布「懷孕12周」!公開寶寶小名淚崩樂喊:真的要當媽媽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任家萱.jpg
任家萱

藝人Selina(任家萱)與小7歲圈外男友「小徐」的戀情於2022年初曝光,認愛期間感情一直相當穩定,日前更趁著情人節公開放閃!沒想到她13日在廣播節目驚喜宣布「懷孕12周」,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落淚!

今年41歲的Selina,13日透過廣播節目驚喜宣布懷孕喜訊,她開心表示:「我是說真的,我沒有騙你們,的確我要當媽媽了!我真的要當媽媽了!這是我人生中非常不可思議、很美好的一個事情,所以我選擇第一時間跟你們分享,把這份喜悅分享給你們。」而寶寶目前還不確定性別,小名叫「小腰果」,推測是去越南旅遊的時候就已經懷孕,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落淚!

來源:Selina IG

Selina透露這件事一直都不是秘密,目前已經滿12周,寶寶健康且穩定的成長當中,所以才迫不及待地跟大家分享,主持人更笑說:「我們第一百集會請小腰果當來賓!」她坦言兩人交往一年後就有討論到結婚跟懷孕的事情,兩人有共識也有計畫。

來源:Selina IG

回想起發現懷孕時的狀況,Selina表示當時在越南度假,一開始肚子不舒服以為是腸胃炎,後來驗孕才發現是兩條線,一開始還很不相信並心想:「我有眼花嗎?老花的這麼嚴重嗎?這是兩條嗎?」多驗幾次還是兩條線,讓她感動到立刻落淚,就連小徐也感動哭了。

來源:Seli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