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冥燈再發威!鳳梨WBC經典賽重注中華隊又輸 1舉動「釋出歉意」:我最無奈


護國冥燈再發威!鳳梨WBC經典賽重注中華隊又輸 1舉動「釋出歉意」:我最無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十分關心運動賽事,卻也被封為「護國冥燈」。最近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後,他就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賽況,也砸了不少錢下注運彩。而中華隊12日以1比7輸給古巴,無緣晉級8強預賽。對此,鳳梨無奈表示:「請各位不要口出惡言」,並以1舉動「釋出歉意」。

看更多:熊熊「私密內著忘在男生包裡」!張立東見狀超傻眼 她自嘲:加大版眼罩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自經典賽開打後,就時時刻刻關注每場賽事,由於他每次下注哪一隊會贏,那一隊就會輸球,因此還被笑說是「護國冥燈」,而這個「特殊能力」也發揮在台灣對古巴,他事後在臉書表示:「中華隊這次經典賽無緣前往日本,說真的,我跟各位是一樣難過的。」透露這次前後四場比賽都有參與,尤其是頭尾兩戰都是全力支持中華隊,只可惜天不從人願,「本次經典賽,本人四敗收場」。

來源:鳳梨臉書

由於不少網友笑虧鳳梨是「護國冥燈」,再加上最後一場剛好下注中華隊贏球,所以他表示:「請各位不要口出惡言,我真的是最無奈的辣(那)個人,但不得不說這次中華隊表現非常好了。」為了彌補自己的「冥燈」威力,他祭出憑截圖到自家飲料店消費,所有品項皆可折扣10元,相當大方。

來源:鳳梨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我比較關心,接下來鼠鼠你還會下注嗎?要下哪一隊呢?」、「跟著鼠叔對面押感覺一年都不用上班」、「你是全世界下注自己國家,居然輸錢還引起全國公憤的唯一網紅!還要sea sorry!」、「原來是你帶賽!」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