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晉被質疑不在乎歌迷!曬網霸私訊嗆「別仗著是粉絲就情勒」:害我家人還要謝謝你買專輯?


黃偉晉被質疑不在乎歌迷!曬網霸私訊嗆「別仗著是粉絲就情勒」:害我家人還要謝謝你買專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偉晉.jpg
黃偉晉Wayne

歌手黃偉晉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直來直往的個性卻也遭受不少批評,他日前透過社群平台秀出遭到網友攻擊的私訊,對方認為他替好友說話是不在乎粉絲的意思,甚至直言:「整個人就都變了」。對此,黃偉晉火大表示:「不要仗著自己是粉絲就來情勒我!」

看更多:護國冥燈再發威!鳳梨重注中華隊又輸 1舉動「釋出歉意」:我是最無奈的人

來源:黃偉晉IG

藝人龔言脩日前只因為穿著相似就被黃偉晉的粉絲出征,對此,黃偉晉第一時間發文力挺好友,沒想到卻遭到部分網友攻擊,他12日透過IG限時動態曬出訊息內容,只見對方表示:「你維護你的朋友,卻把粉絲罵那麼難聽?你有沒有想過你的舉動讓粉絲很難過?」該網友認為粉絲的行為雖然是霸凌,但是黃偉晉把粉絲拿出來說話也是霸凌,更質疑:「粉絲對你來說不重要嗎?」

來源:黃偉晉IG

該網友認為黃偉晉力挺朋友的舉動很正常,但是卻沒有為粉絲考慮過,更指出黃偉晉已經許久沒發歌,是糟蹋自己的創作天分,還直言:「為什麼你從當完兵整個人就都變了?」對此,黃偉晉火大表示:「不要仗著自己是粉絲就來情勒我!難道你殺我家人,我還謝謝你買我專輯,與一路以來的支持嗎?」

來源:黃偉晉IG

至於發歌一事,黃偉晉直言:「我到現在沒出新歌乾你屁事?我需要把我現在面對的工作難處跟細項向你交代?」透露一開始是罵擊龔言脩的人,不理解對方為什麼要對號入座,也不是所有人都一樣。最後,他要該名網友不必擔心被網路霸凌,並無奈地說:「我們就是假好心,要反擊還不能太狠,好累。」

來源:黃偉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