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小美人魚》女主角化身公主!「蓬裙禮服」飄仙氣 網嗆:仙杜瑞拉錯棚了


奧斯卡/《小美人魚》女主角化身公主!「蓬裙禮服」飄仙氣 網嗆:仙杜瑞拉錯棚了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3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典禮開始前,眾星搶先登上紅毯,女星如Nicole Kidman、Jessica Chastain、Cate Blanchett、楊紫瓊、Lady Gaga等人輪番上陣,點亮星光大道,歌手Rihanna更是挺著孕肚壓軸現身,在紅毯上大放異彩。

看更多:奧斯卡/主持人大開威爾史密斯玩笑!點名「這兩人」酸:要我們回歸戲院自己卻缺席

來源:hallebailey IG

而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真人版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這次以一身Dolce&Gabbana禮服站上紅毯,只見湖水綠禮服的蓬裙設計,完美襯托Halle Bailey的身材比例,搭配胸前鑽石項鍊、耳環,從頭到腳散發公主的仙氣氛圍,一出場就奪人目光。

來源:oscars.awards.2.0.2.3 IG
來源:oscars.awards.2.0.2.3 IG

殊不知,網友看到她這身打扮,卻再度吐槽,表示:「小姐你錯棚了」、「這次是白雪公主?」、「很喜歡找一些不是自己角色打扮」、「之前扮成阿凡達就不錯呀」、「我不要仙杜瑞拉」!

事實上,Halle Bailey作為頒獎嘉賓出席本屆奧斯卡,她首部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全新官方預告也在典禮上公開了,預告中不僅可以看到愛麗兒與王子相遇,開始尋愛的旅程,故事中的反派烏蘇拉也在預告中展現更多面向,該片也將於今年5月25日在台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