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主持人大開威爾史密斯玩笑!點名「這兩人」酸:要我們回歸戲院自己卻缺席


奧斯卡/主持人大開威爾史密斯玩笑!點名「這兩人」酸:要我們回歸戲院自己卻缺席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3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其中,最大看點莫過於《媽的多重宇宙》以11項提名領跑,《伊尼舍林的女妖》以及《西線無戰事》則入圍9個獎項緊追其後。而楊紫瓊問鼎奧斯卡影后將對上《塔爾》(Tár)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兩人激烈的廝殺勢必將成為典禮焦點。

看更多:席德妮史威尼拍片走光!R級新作「海中比基尼被扯下」大尺度照網暴動:看到點了 

來源:The Oscars

這次,將由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綱主持重任,有鑑於上一屆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驚天動地的掌摑事件,今年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宣布組織一個全新小隊「危機小組」,針對典禮上的突發狀況進行應變。今日,Jimmy Kimmel在開場時,拿Will Smith當作玩笑調侃一番,再度引發討論。

來源:The Oscars

Jimmy Kimmel先是開玩笑表示:「學院今年怎麼沒有提名《阿凡達:水之道》的導演?你們以為導演是誰?一位女性嗎?」,緊接著又反諷:「兩位反覆跟我們說『大家要回歸影院』的人(詹姆斯·卡麥隆、湯姆·克魯斯),今天沒來到杜比劇院。」調侃意味濃厚。

來源:The Oscars

不僅如此,Jimmy Kimmel豈能放過去年影帝Will Smith的「掌摑事件」,他大開玩笑說:「如果今晚的頒獎典禮,有任何人使用暴力,那個人就會......拿下最佳男主角以及擁有19分鐘的致詞時間」,觀眾一聽紛紛表示:「這個梗真的用了一年都還是有趣」、「今年奧斯卡可能會平淡許多」,也有網友好奇今年的最佳女主角將由誰來頒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