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飛韓國掀暴動!樂喊「帥哥多真開心」網跪求同框劉在錫:要見面了嗎


小S飛韓國掀暴動!樂喊「帥哥多真開心」網跪求同框劉在錫:要見面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直言不諱的說話方式,擄獲許多死忠粉絲跟隨,個性幽默的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生活,像是近來她飛往姐夫具俊曄家鄉南韓後,在當地曝光了許多旅遊的日常紀錄,結果還因此被網敲碗同框韓國男星劉在錫,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小S首參加同志婚禮爆哭!2新郎「超帥顏值」曝光引爆動 吸13萬人狂賀:帥到像韓星 

圖片來源:elephantdee

小S自從抵達韓國後,隨即在個人社群平台PO出身後為機場的照片開心直呼,「好久沒來韓國了,美食美酒,天氣好,帥哥多!真令人開心!」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全黑色系衣服,看起來相當時髦。而她也在一下飛機後隨即與友人前往餐廳享用韓牛大餐,同時也錄下了影片高喊,「你看這韓牛有多麼澎湃啊!!好想吃喔!」結果影片快結束時,還不忘自誇,「我怎麼那麼漂亮啊!」讓網友看到後都笑翻了。

事實上,小S此趟飛往韓國最令人在意的,其實是先前劉在錫訪問具俊曄時,曾透過影片隔空向小S問候,還表明有機會會請她吃飯,也因此小S這趟飛往韓國的動態釋出後,也吸引了大批網友敲網兩人同框合作的機會,「所以要上劉在錫的節目嗎」、「在韓國嗎?會跟劉在錫見面嗎?歡迎妳」、「期待與國民MC的聚會」,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IG@sbs_runningman_sbs

不過,事後小S也曝光了與同行友人一起逛街並且享用韓國特色料理「醬蟹」的影片紀錄,一旁也寫下了今天遊南韓的心得,「去了新開的現代百貨,裡面真的很驚人的大!但其實我心繫醬蟹,怎麼有食物能那麼療癒啦,用好吃形容它,太沒禮貌了!是天殺的好吃」,可見她此趟韓國行的心情相當愉快。

圖片來源:elephantde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