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Time》選手爆校暴爭議!節目與隊友起爭執 發言遭嗆:不要一直貶低我們


《Peak Time》選手爆校暴爭議!節目與隊友起爭執 發言遭嗆:不要一直貶低我們

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在開播後引發不少話題,節目邀請到24組未能獲得關注與人氣的中小公司男團同台競爭,有些男團剛出道就遭遇疫情、有些男團在暫停活動後仍選擇重新出發,節目中各個團體不僅展現出不輸給人氣偶像的高實力,沒想到日前卻有選手爆出校園霸凌的黑歷史,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黑暗榮耀》最討厭的角色不是朴涎鎮!「1角色演技炸裂」網友恨透:看到快氣死

圖/ BLACK6IX IG

《Peak Time》不僅集結圭賢、Tiffany、朴載範等人氣歌手擔任評審,更找來24組擁有好實力卻未能大紅大紫的中小公司男團同台競爭,節目播出後不少團體都以不輸給當紅團體的超強實力,掀起不少話題。然而近期屬於「24點」團體的選手金玄載被韓國網友爆料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爆料者表示自己在國小、國中時期都曾遭到金玄載言語羞辱,家境不好的他因為無法好好洗澡,會被金玄載取消「味道很臭」,甚至為了躲避金玄載而受傷,但至今都沒有收到金玄載的道歉。

圖/ PEAK TIME截圖

爆料者表示看到金玄載以男團BLACK6IX的成員出道,現在又出現在《Peak Time》上讓他覺得痛苦又害怕、噁心,因此覺得站出來舉發。不過在爭議爆發後,金玄載的畫面仍在節目中播出,JTBC電視台則回應目前已經與金玄載的學校、老師等人確認事實,在事實確認之前將維持金玄載的露出畫面。

圖/ PEAK TIME截圖

事實上,在第四集中,金玄載就與同隊的隊友熙都發生爭執,當時金玄載表示「每次有人提出意見時,熙都哥經常會馬上反駁」、「我們想出頭的慾望太強了,那個慾望蓋過了我們的表演內容」,沒想到一番話卻被熙都反駁「請你不要一直貶低我們5個人,一直說我們5個人怎樣怎樣」,讓他忍不住反問「我這樣是在貶低嗎?對不起」,引起網友正反不一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