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最討厭的角色不是朴涎鎮!「1角色演技炸裂」網友恨透:看到快氣死


《黑暗榮耀》最討厭的角色不是朴涎鎮!「1角色演技炸裂」網友恨透:看到快氣死

由宋慧喬主演的復仇韓劇《黑暗榮耀》從第一部播出至今話題不斷,第二部在10日下午4點正式上線後更引發大量的追劇潮,導致Netflix網站一度無法負荷,人氣可見一斑。除了復仇情節受到廣泛討論,劇中不同的媽媽角色也獲得網友截然不同的評價!

看更多:《黑暗榮耀》空姐上空全露戲引爭議!韓網揪出「是替身CG合成」罵翻:有必要嗎?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來源:Netflix

《黑暗榮耀》第二部上線後熱度高居不下,不少民眾紛紛搶在第一時間追看大結局,其中除了最大反派角色朴涎鎮的結局備受關注,劇迷們也認為比起朴涎鎮(林知衍 飾),其實全劇最令人痛恨的角色其實是文同珢(宋慧喬 飾)的媽媽,當初文同珢的媽媽不僅因為和解金出賣自己的女兒,更在後續以親子關係要脅文同珢,甚至不惜與朴涎鎮站在同一陣線傷害同珢,一次又一次讓文同珢失望,讓她忍不住崩潰表示「你怎麼可以跟毀掉女兒人生的人站在一起,再怎麼樣也不能這樣!」

來源:Netflix

由於文同珢媽媽的戲份在第一部並不多,第二部的種種行為讓劇迷們憤慨不已,紛紛直呼「同垠媽媽真的好糟糕」、「同垠媽媽好瘋,有這種媽媽真的超慘的」、「有這種瘋媽媽真的大開眼界欸」、「女主的媽媽真的很欠殺欸」,飾演同珢媽媽的朴志雅演技也因此獲得好評,不少網友也大讚「要演得令人痛恨也很不容易」。

來源:Netflix

事實上,《黑暗榮耀》也透過不同的媽媽角色展現出不同的親情關係,有別於同珢媽媽的心狠手辣,朱如炡的母親就獲得許多劇迷的喜愛,因為朱如炡的母親不僅在同珢走投無路時及時救了她一命,更無限包容兒子的復仇計畫,讓劇迷們感受到不同層次的親情面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