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爭議延燒!館長怒曬截圖控「冒充名義挖黑料」 Toyz道歉:要告就告我


便當爭議延燒!館長怒曬截圖控「冒充名義挖黑料」 Toyz道歉:要告就告我

網紅館長近期與「美食公道伯」Toyz再度槓上,不僅推出的便當商品被砲轟是「垃圾」,近期館長更怒控Toyz的員工假冒身分想挖館長公司的黑料,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黑暗榮耀》大結局還沒完?驚傳「還有第三季」 反轉結局評價出爐

圖/ 館長Youtube

館長近期推出便當產品,不過售價高達220元,讓不少民眾直呼「太貴」,後續更被Toyz砲轟「館長賣的都是垃圾」、「貼牌貨」,Toyz的飲料店也被館長批評,更怒嗆Toyz「挑語病」、「看久了就知道他的操作手法」,更表示為了維護商譽將對Toyz提告,怒嗆「你上法院自己去解釋」。

圖/ 館長FB

館長近期更在臉書爆料「冒用我公司員工身份,去查我公司便當稅務合法問題 ,還要私了,希望大事化小,明明假冒還說不是有意假冒」,指控Toyz經紀人的老婆冒充公司主管的名義,試圖透過國稅局索要稅籍資料,疑似想藉此抹黑館長,並曬出相關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對方回應「不是有意假冒,一開始只是要問稅籍登記有登記食品零售批發是否可以賣便當,但稅務員陸續問了統編,就說了貴司(館長公司)的統編這樣」,館長則表示自己接到國稅局的致電確認身分真偽,才發現Toyz的相關人員冒充身分。

圖/ Toyz Youtube

館長憤怒痛批「到底是怎麼樣惡劣的作風,偽造我們員工身分去要我們公司資料,你們是詐欺集團嗎?這犯法的你知道嗎?」Toyz目前也承認此事並向館長道歉,但與律師確認後館長其實是「告不成」的,但也呼籲對方「那就告我吧,不要告我的員工」,替旗下員工護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