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大結局還沒完?驚傳「還有第三季」 反轉結局評價出爐


《黑暗榮耀》大結局還沒完?驚傳「還有第三季」 反轉結局評價出爐

由宋慧喬主演的復仇韓劇《黑暗榮耀》從第一部播出至今話題不斷,第二部在10日下午4點正式上線後更引發大量的追劇潮,導致Netflix網站一度無法負荷,人氣可見一斑。不過不少劇迷苦等已久,卻發現似乎還會繼續製作第三季,也讓第二部的結局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黑暗榮耀》8個幕後故事:文同珢愛寫信的理由?綠色高跟鞋「背後含義」超反轉!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來源:Netflix

《黑暗榮耀》第二部上線後熱度高居不下,不少民眾紛紛搶在第一時間追看大結局,最終霸凌5人組全都遭到制裁,不是喪命就是身敗名裂,其中身為主使的朴涎鎮因殺人罪被關進監獄,甚至因此精神失常,開始在監獄裡播報氣象預報,惡人都遭到了應有的報應,結局普遍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紛紛大讚「看得超滿足」、「有夠爽」!

來源:Netflix

第一部中留有懸念的殺人兇手也在第二部揭開謎底,不少網友猜測殺害孫慏梧的兇手正是朴涎鎮,但其實朴涎鎮只是導致孫慏梧重傷,真正給了孫慏梧致命一擊的其實另有其人,但就連朴涎鎮也不知道真兇,以為自己真的是殺人兇手,直到最後才被文同珢告知其實她是無辜的,更諷刺表示「希望你活著呼吸的每時每刻,都有著刺骨又被冤枉了的感覺」,讓朴涎鎮徹底失去理智。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在第二季迎來開放式的大結局之後,也有網友發現有網站刊登了《黑暗榮耀》還會在2024年推出第三季的消息,忍不住直呼「那等得那麼辛苦幹嘛」、「都等了那麼久,還要繼續等?」不過目前第三季的製作消息尚未獲得劇組證實,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停在第二季的開放式結局就已經很完美,不過文同珢與朱如炡一起走進監獄的最後一幕也讓觀眾對後續的故事產生了不少聯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