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人生》安藤櫻驚爆退出演藝圈!獲獎「淚崩吐心聲」 台下老公超寵反應曝光


《重啟人生》安藤櫻驚爆退出演藝圈!獲獎「淚崩吐心聲」 台下老公超寵反應曝光

日本知名影后安藤櫻從影多年獲獎無數,日前她與妻夫木聰主演的電影《那個男人》在第46屆日本電影學院獎上斬獲8項大獎,安藤櫻也順利奪下最佳女配角獎,沒想到卻在頒獎典禮當天爆出她即將推出演藝圈的消息,也讓老公柄本佑的反應成為話題!

看更多:安藤櫻《重啟人生》爆紅!7大生涯經歷「造就影后級演技」 與影帝老公互動超有愛!

圖/ 翻攝自推特

日本電影學院獎有「日本奧斯卡」之稱,是日本影壇重要的獎項之一,其中由石川慶導演、妻夫木聰主演的驚悚電影《那個男人》一連奪下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及最佳女配角等重要獎項,但妻夫木聰過去曾驚爆安藤櫻為了照顧家庭,萌生了想要引退的念頭,讓再次奪下女配角獎的安藤櫻上台時難掩激動,淚崩表示「沒想到會在這種場合突然說出我不演了的事情,真是慚愧啊」,並坦言是因為拍戲與育兒無法好好並存才會萌生引退的想法。

圖/ 翻攝自推特
圖/ 翻攝自推特

安藤櫻坦言「對我來說,養育孩子和拍攝是不能好好並存的。一直苦惱著這件事,直到現在也還是跟家人一起開會討論,透過大家的幫助才能回到我最喜歡的拍攝現場」,在提到家人時,安藤櫻也不忘逗趣與台下的老公柄本佑比「YA」互動,柄本佑也暖心以「YA」的手勢回應,安藤櫻也表示「我果然還是很喜歡現場,因為我清楚地知道,在拍攝過程中,我最喜歡的是自己」,一番話讓尾野真千子、吉岡里帆等女星都忍不住感動落淚。

圖/ 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安藤櫻在2012年與同為演藝世家出身的柄本佑結婚,兩人不僅家庭背景相似,更在2019年共同獲得每日電影獎、電影旬報最佳男女主角獎,是日本史上首度有夫妻檔在同一年共同獲獎。安藤櫻在發表得獎感言時也忍不住激動落淚,讓柄本佑無奈表示「就算你用那種眼神看著我也沒用」,夫妻倆逗趣有愛的互動也成為影壇的一段佳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