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主「高X50次」音檔遭批尺度大!《以神之名》製作人強調內容全是真的:這不是電影


邪教主「高X50次」音檔遭批尺度大!《以神之名》製作人強調內容全是真的:這不是電影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大邪教的爭議事蹟,上線後便立即引發廣大關注,當中又以「攝理教」教主鄭明析長年對女信徒伸爪的討論度最高。紀錄片中除了曝光幾段信徒裸身共浴嬌喊的影片及裸照外,還有一段鄭明析34秒淫亂錄音檔震撼許多觀眾,而節目製作人也在10日透露了公開原因,並且坦言身邊也有親友是邪教受害者!

看更多:女友崩潰痛訴遭邪教主硬上!變態錄音檔曝光「是不是很開心」 港星護愛:她很堅強

來源:Twitter

《以神之名》製作人曹聖鉉(조성현)在10日記者會中首先透露了拍攝原因,他坦言自己家中就有人是邪教受害者,另外身邊的友人也是,認為這並不像是別人的事情,是牽扯到自己並且需要去處理的課題。

曹聖鉉也強調製作該紀錄片所要傳達的核心是「向世人揭露事實真相」,而不是「一個邪教教主對信徒做了壞事」,並且重點在於思考受害人發生了甚麼事、既然可怕為什麼仍是堅信對方是彌賽亞(上帝)甚至是還一直不斷上演同樣的事情。

來源:Netflix K-Content

事實上,曹聖鉉也明白紀錄片有遭觀眾反應尺度大、過於煽情露骨,但他指出這部紀錄片並不是電影或綜藝,而是有人受害的事實,並且反問表示,「雖然有這麼多媒體報導過相關事件,但是為何邪教團體卻仍是一直不斷出現?」

另外曹聖鉉也透露對於內容的拿捏確實有掙扎,並且和Netflix也有過歧見,但他表示就算放出鄭明析「高X50次」的音檔和裸浴畫面也還是被攝理教反駁是AI和捏造,強調如果不真實呈現實情,就會一直有內部的人去辯解、將事情合理化。

來源:Netflix K-Content

值得一提的是,曹聖鉉也提到拍攝過程的辛苦,除了先前在節目透露遭跟蹤、威脅外,他更指出其實會有受害者突然無故取消受訪或是斷訊,因為擔心邪教的可怕、後果而放棄訪問的相當多,次外他也透露因為拍攝讓全家也很辛苦,雖然有第二季的計畫,但是妻子也威脅「會帶孩子離家出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