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二刀流」大谷翔平經典賽初登板:4局5K、單場4支2、2打點率領日本8:1輕取中國


WBC/「二刀流」大谷翔平經典賽初登板:4局5K、單場4支2、2打點率領日本8:1輕取中國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今日(9日)來到了賽程的第二天,B組第二戰由「最強武士」日本隊對抗中國隊,本場比賽日本隊派出超級巨星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原先日本被看好能夠大比分擊敗中國隊,沒想到兩隊比拚到比賽第9局最終才以8:1收場。

看更多:WBC/經典賽韓國打者上壘太嗨慶祝離開壘包「自爆」出局!8:7澳洲奪下B組首勝

本場比賽在台灣時間3月9日晚間6點開打,日本隊派出「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同時也擔任球隊中心打線第3棒的位置,這不僅是大谷翔平首度在經典賽亮相,同時也是他久違的代表日本隊出賽,本場比賽在日本東京球場擠滿了他的粉絲入場支持。

大谷翔平在投球方面表現相當出色,最快球速甚至飆到將近100英哩狀態十分火燙,在他登板的首局更只用了11顆球,就賞給中國隊三上三下,整場比賽他主投四局標出5次三振,只被中國隊敲出一支安打。

大谷翔平在打擊方面表現更是出色,6個打席他被保送了2次,並敲出2支安打為日本隊攻下2分打點,美中不足的是他在另外兩次打擊壘上都擁有非常多的跑者,可惜都無緣幫助日本添加更多的分數。此外日本隊整場比賽敲出9支安打被保送高達16次,可惜攻勢並不是串連的非常好,讓比賽比到了第九局才以8:1收場,日本隊奪下第一場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