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遭粉絲「狂Call兩天電話」!米可白罕見硬起來:有事嗎


老家遭粉絲「狂Call兩天電話」!米可白罕見硬起來:有事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從兒童台出道的米可白,過去曾是很受小朋友歡迎的「葡萄姊姊」,後來轉型成通告藝人,積極在戲劇圈發展,演技實力令外界相當看好!不過,老家在彰鹿港化經營傳統餅舖的她,近來卻發文透露自己的家人狂接到一名粉絲的電話,過度的騷擾也讓米可白忍不住發文回應了。

看更多:黑狗遭水管狂抽「法律無能為力」!米可白PO影片心痛求援:該修動保法了吧! 

圖片來源:米可白IG

米可白雖然長期忙碌於經營演藝事業,但孝順的她仍不時地會回到店裡幫忙。就連遇上粉絲的邀約合照大多也都來者不拒。怎料人紅是非多,米可白昨(9日)突然更新了IG限時動態,發文透露自己老家餅店近2天以來不斷接到某位粉絲的電話,家人也因此備受打擾。

圖片來源:米可白IG

對此,米可白也忍不住發文回擊,「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很感謝你的支持,但我家餅店的電話不是『你跟我的專線』~這2天一直打有事嗎?…我家人需要休息~感謝」,同時也在文末向粉絲們透露近來餅店並沒有接宅配,因此如有訂購商品的需求,可以4月底再致電詢問。

圖片來源:米可白IG

事實上,米可白先前曾在過年時期回老家幫忙,忙碌的她也因此顧店顧到6小時只上2次廁所,甚至一顧就是連續8天,「都覺得我身體要壞了,忙到都沒休息。每天起床先吞2顆肝藥」,沒想到一番話卻被網友狠酸,「愛錢死好,你們鹿港人都這樣!」也因此讓她忍不住動怒回擊,「真的不要覺得~公眾人物就應該承受這些冷眼冷語~謝謝!」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米可白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