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都在討論碎屍案!蔡天鳳兒女「經過媽媽房間就哭」 丈夫堅強喊:會照顧所有孩子


同學都在討論碎屍案!蔡天鳳兒女「經過媽媽房間就哭」 丈夫堅強喊:會照顧所有孩子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前夫鄺港智一家預謀殺害,屍體更被肢解烹煮,殘忍手法震驚兩岸,隨著鄺家人等共7人落網,案件也逐漸落幕,然而噩耗也傳進蔡天鳳的子女們的耳裡,10歲兒子和8歲女兒得知媽媽遇害,經過蔡天鳳的房間就忍不住崩潰。

看更多:Angelababy正式出局?黃曉明疑帶「CEO網美新歡」見家長 網挖關鍵證據

碎屍名媛身體、手部仍未找到!港警「翻8000頓垃圾苦找」 兇嫌開庭反應淡定
來源:蔡天鳳IG

蔡天鳳婆婆先前接受TVB節目《東張西望》訪問,透露蔡天鳳最小的孩子只有3歲,都還懵懵懂懂就失去媽媽令人心疼,「希望Abby早日沉冤得雪,把壞人都抓起來,讓她一路好走,早日安息」而蔡天鳳生前的歌手好友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也坦言,她和前夫的一雙兒女因為年紀比較大,已經有看到新聞,清楚得知媽媽已經離世。

來源:微博

儘管蔡天鳳兒女就讀的貴族學校,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就廣發信通知所有家長,強調會全力輔導蔡天鳳的孩子,同時也建議學生暫停使用電子設備,要求家長過濾新聞內容,小學生甚至直接限制使用,但周英杰透露,兄妹倆到學校還是會聽見同學討論,因此感到非常傷心,他們只要經過蔡天鳳房間就會「哭喊著要找媽媽」。

來源:微博

而蔡天鳳和現任丈夫Chris的一對子女,目前分別為6歲和3歲,目前家人還沒打算告訴他們真相,僅透露「媽媽外出工作」,不希望孩子承受太大的傷害,Chris也一肩扛照顧孩子的責任,他一向蔡天鳳和前夫的孩子視如己出,讓4個孩子玩在一起,這次他也承諾,「我會照顧好Abby(蔡天鳳)所有的孩子!」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