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正式出局?黃曉明疑帶「CEO網美新歡」見家長 網挖關鍵證據


Angelababy正式出局?黃曉明疑帶「CEO網美新歡」見家長 網挖關鍵證據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後,雙方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他也爆出新歡和網紅企業家葉珂熱戀中,儘管始終沒有正面承認,黃曉明還一度傳出和美女製作人關係匪淺,但先前又被網友挖出證據,他已經帶葉珂見家長了。

看更多:郭碧婷甩婚變傳聞!和婆婆私下互動曝光 向太「1舉動」被讚:好老公不如好婆婆

來源:微博

黃曉明在三八婦女節當天,曬出和媽媽在廚房的合照,媽媽對著鏡頭笑開懷,手上還端著家常菜,黃曉明則穿西裝打領帶,露出招牌笑容,然而這張照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媽媽手上端的盤子,曾經在葉珂的照片裡出現過,葉珂在2月初曾發文表示「家宴,月圓人圓事事圓」,當時她拿的盤子和黃曉明媽媽手上的一模一樣。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對比照片因此引來網友瘋猜,黃曉明和葉珂不僅穩定交往中,還已經帶女方見家長了,然而大部分的網友看到葉珂的照片還是忍不住歪樓,「看起來有點菀菀類卿」、「照著baby整的吧,但是離baby差遠了」、「這哪有ab十分之一好看」、「感覺黃教主不好找啊,能比上前妻顏值的有幾個?」、「眼光真的不好!」

黃曉明爆同居CEO網美新歡!葉珂曬下廚美照 網揪背景竟是「baby新婚房」
來源: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和葉珂不僅多次被拍到出現在同樣的地方、曬出同款湯圓,更有網友爆料葉珂早在2020年就已經住進跟Angelababy一樣的小區、葉珂離婚還有小孩等傳聞,甚至還被發現兩人一起在上海看展,但兩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先前黃曉明還被目擊在聚會上和女製作人摟摟抱抱,一度被瘋猜情變,如今看來似乎仍穩定交往中。

黃曉明大方曬合照!「網紅女友不藏了」高調放閃 網看傻:完全不如Baby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