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韓國打者上壘太嗨慶祝離開壘包「自爆」出局!8:7澳洲奪下B組首勝


WBC/經典賽韓國打者上壘太嗨慶祝離開壘包「自爆」出局!8:7澳洲奪下B組首勝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今日(9日)來到了賽程的第二天,中午B組開幕戰由澳洲隊對上韓國隊,比賽相當精彩最終由澳洲隊驚險地以8:7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而當中除了澳洲隊兩發三分打點全壘打之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代打姜白虎在7局下半敲出二壘安打,但上壘後太興奮慶祝導致離開壘包自殺出局的畫面。

看更多:WBC/經典賽中華隊捕手高宇杰表現不理想成戰犯!網友惡意將其維基百科竄改為「奶油王子」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在今日(9日)點燃戰火,在本場比賽第4局先由澳洲隊開啟攻勢,先是靠著觸身球和安打攻占滿壘,再由高飛犧牲打得下B組賽事的第一分。緊接著在第五局澳洲隊再靠著Tim Kennelly打出陽春全壘打奪下第2分,暫時以2:0領先韓國對。

5局下換韓國隊發起攻勢,打者梁義智在這半局打出帶有3分打點的全壘打,將比分超前來到3:2領先澳洲,6局下韓國隊再靠著安打的串連將比數拉開至4:2,正當韓國球迷開始歡呼慶祝時,澳洲隊效力於美國職棒皇家2A的Robbie Glendinning衝出3分打點全壘打,又將比賽拉回5:4由澳洲隊領先。

雙方在本場比賽打得相當膠著,比賽7局下半韓國隊派出姜白虎執行代打,他馬上替球隊敲出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沒想到在此時出現了爭議相當大的動作,姜白虎在上了二壘後興奮地擺出慶祝動作上壘,沒想到他慶祝得太嗨腳不小心離開了壘包被澳洲野手趁機觸殺出局,韓國因此在這半局沒有任何攻勢產生。

8局上澳洲再靠著Robbie Perkins轟三分打點全壘打,再度拉開比分來到8:4的局面,接著韓國隊雖然沒有放棄不斷積極地進攻,但最終還是以8:7輸掉了本場比賽,本場比賽雙方有來有往競爭非常激烈,不過韓國隊姜白虎上壘後為了慶祝而自殺的失誤實在太過少見,讓全世界棒球迷不斷在網路上討論此事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