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不清楚攝理教被打臉?男偶像「岩石神蹟畫作」遭疑不單純 網怒轟必須退團


聲稱不清楚攝理教被打臉?男偶像「岩石神蹟畫作」遭疑不單純 網怒轟必須退團

近日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誘姦女信徒後,引起海內外一陣譁然,而人氣男團DKZ成員庚潤也爆出父母和攝理教有來往,讓不少粉絲都相當失望退坑並抗議要他退團!雖然經紀公司表示庚潤不知情,並且強調父母現也已脫離教會,但是卻有網友挖出他本人過去的畫作,懷疑也與攝理教有所關連!

看更多:粉絲抗議怒喊退團!男偶像驚爆「父母是攝理教信徒」引爭議 經紀公司緊急滅火

來源:庚潤 IG

庚潤在近日爆出父母是攝理教信徒,並且家人所經營的咖啡店也與教會有關,引發了「脫粉潮」,而7日經紀公司雖然發出聲明證實此事,不過強調庚潤並不知情,並且父母也已經火速脫離教會。儘管聲明中指出庚潤以為父母是去正常的教會,且對紀錄片、攝理教的相關狀況不清楚,不過卻有網友審視庚潤過往的畫作,質疑他是否真對於攝理教不知情!

來源:theqoo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庚潤從2021年起就時常透過社群大方向粉絲分享畫作,這個興趣是來自母親的建議,認為繪畫的過程中能夠進行自我反思,而庚潤也曾在節目分享了一幅「從岩長出樹」的畫,透露不但曾經給成員們看過,另外這幅畫也對自己具有意義。

來源:theqoo

南韓論壇網友翻出這段畫面撰文指出庚潤「從岩長出樹」的畫作不太單純,因為與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故鄉月明洞的岩石非常相像,並且信徒也以此崇拜,認為是他所創造的奇蹟!PO文一出後令許多人毛骨悚然,紛紛留言表示,「看來他本身也是攝理教的」、「他畫這種畫很多次了」、「他必須退團!」、「他可能也會向公司的人傳教」等等。

來源:theqo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