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起床發不出聲音!副業累過頭「急取消工作就醫」 一檢查竟是這原因


解婕翎起床發不出聲音!副業累過頭「急取消工作就醫」 一檢查竟是這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女星解婕翎憑著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和不做作的直率個性受到喜愛,被封為「宅男女神」,除了活躍在各大節目之外,她也積極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過得忙碌充實,沒想到卻因此身體不堪負荷,日前早上一起床竟然面臨失聲。

看更多:Angelababy正式出局?黃曉明疑帶「CEO網美新歡」見家長 網挖關鍵證據

來源:解婕翎IG

解婕翎近來拓展副業,推出周邊和聯名商品,每天都十分忙碌,沒想到卻疑似壓力過大,她8日起床竟發現自己喉嚨沙啞到幾乎快發不出聲音,讓她嚇得立刻傳訊息跟朋友說「我現在聲音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這樣!很奇怪」,並前往醫院看診,經過抽血檢查後,發現原來她是因為太累而導致抵抗力下降,喉嚨才會遭到病毒感染。

來源:解婕翎IG

解婕翎也在限時動態更新自己的近況,發文表示:「給大家聽我一早的聲音,剛剛醫生幫我先打針!」打完針後她才終於能發出聲音,她也要粉絲別擔心自己的狀況,「我明天工作取消了,因為我也無法講話了」,強調自己接下來會先暫時好好休養,這齣驚魂記才終於落幕。

來源:解婕翎IG

事實上,解婕翎人紅是非多,過去還因此被盜用身分,照片還被廠商放在官網作為宣傳用途,讓她氣得發文警告:「以上所有的動作,是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沒經過我方公司同意下,拿去任意使用我的影片及肖像,造成部分觀眾以為我在幫他們推廣銷售!」對方這才撤下影片。

圖
來源:解婕翎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