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工作出意外!梳妝到一半「床架瞬間倒下砸頭」現況曝光:當下一陣頭暈


王彩樺工作出意外!梳妝到一半「床架瞬間倒下砸頭」現況曝光:當下一陣頭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彩樺.jpg
王彩樺

藝人王彩樺出道多年,憑藉幽默風趣又暖心的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來卻突然爆出在今(9日)拍戲前準備妝髮時遇到意外,當場遭到床架砸頭,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看更多:王彩樺40年前國中嫩照曝光!短髮造型「撞臉納豆」 網笑:像大姐頭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今(9日)出門上工前,才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開載愛女出門搭校車的畫面,隨即她也駕車前往工作現場準備拍攝工作,怎料平時大多會在化妝時念經文、放佛經的她,卻在佛樂一播完後,就遭到身旁的床架道具狠狠砸到她的頭上。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回憶起事發時的情形,王彩樺表示自己的頭「當下一陣暈,好痛」,但敬業的她卻隨即拿起手邊的礦泉水進行冰敷,後續才再找冰塊冰敷,「忍忍一定要拍,不能耽誤劇組時間」同時也對於遇到這樣的意外心懷感恩的說,「大事化小,謝謝老天爺幫我開智慧,感恩所有一切 」。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不過,大多數網友在得知王彩樺被床架砸到後,都紛紛留言關心表示,「後續有頭暈的話 要趕快就醫檢查一下」、「彩樺還好嗎?要注意身體變化喔平平安安的」、「還是要好好看醫生,照X光確保平安,加油!!」、「天呀,這床也太大了,真不舒服,還是要看醫生,別忍著。」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事實上,王彩樺先前曾在春節期間分享自己的國中舊照,當時的她當時身穿粉白條紋上衣,頭上戴著粉紅色的髮箍,看起來鄉ˇㄤ青澀可愛!她害羞表示:「還可以嗎?是驚喜還是驚聲尖叫呢?」不過也因為當時的她頂著短髮造型且臉頰還有點肉,引來不少網友笑說撞臉藝人納豆,「我看成納豆,好可愛~」、「納豆,新年快樂」、「有點像納豆!都可可愛愛」,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