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熱身腳打滑翻船扭傷退場!好不容易傷癒復出馬上又躺進傷兵名單


NBA/KD熱身腳打滑翻船扭傷退場!好不容易傷癒復出馬上又躺進傷兵名單

NBA鳳凰城太陽隊在球星Kevin Durant加盟後成為全聯盟最受關注的一支球隊,目前包括本場比賽太陽隊已經取得四連勝,再NBA西區排名來到第4的位置,但在今日比賽熱身時,Kevin Durant卻在上籃熱身的途中腳打滑翻船受傷退場,這讓太陽隊整體的戰力又蒙上一層陰影。

看更多:NBA/灰熊球星Ja Morant直播亮槍遭懲處無限期停賽!招牌球星竟成「8JA9」令球團頭痛

季初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明星球員Kevin Durant,日前遭逢膝蓋MCL扭傷自1月8日以後就沒有任何的出賽紀錄,這也導致他缺席了本次NBA全明星賽,而他在養傷期間被籃網隊交易到了鳳凰城太陽隊,直到本月初他才康復並回到球場代表太陽隊出賽。

交易案內容:

布魯克林籃網隊

  • 送出:Kevin Durant+TJ Warren
  • 換取:Mikal Bridges+Cameron Johnson+Jae Crowder+四張首輪選秀籤+2028年的選秀互換權

鳳凰城太陽隊

  • 送出:Mikal Bridges+Cameron Johnson+Jae Crowder+四張首輪選秀籤+2028年的選秀互換權
  • 換取:Kevin Durant+TJ Warren

Kevin Durant在本賽季依舊繳出聯盟最頂級的進攻實力,場均他可以奪下29.5分並帶有6.8籃板5.2助攻,在防守端他的身高也能夠幫助球隊分擔護框的工作,他可以說是當今NBA最頂級的球星之一,他也在本屆NBA 全明星賽獲得東區第二高票。

他在今年交易大限期間被籃網隊交易至鳳凰城太陽隊,他與Devin Booker、Chris Paul還有狀元Deandre Atyon聯手組成西區最可怕的組合,他來到太陽隊後太陽隊也打出了一波連勝,配合上默契融合得非常快。

但在今日太陽對上雷霆隊的比賽,Kevin Durant竟然在賽前熱身時腳底打滑導致翻船腳踝受傷,隨即他便下場接受治療改由Craig先發出賽,雖然太陽隊依舊在本場比賽以132:101輸掉比賽,不過Durant好不容易傷癒復出卻又再次倒下讓球迷為他感到相當惋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