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台灣首戰慘敗巴拿馬!網抓戰犯轟「乾脆叫林襄去投」 意外掀兩方論戰


WBC台灣首戰慘敗巴拿馬!網抓戰犯轟「乾脆叫林襄去投」 意外掀兩方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於臺中洲際棒球場盛大展開,台灣首戰對上巴拿馬,不過最終以5:12慘敗,讓不少球迷大失所望!而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迷因」還嘲諷表示:「乾脆叫林襄上去投算了」,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WBC/經典賽中華隊5:12慘敗巴拿馬:投手控球出現大麻煩!先發捕手究竟要選誰?

來源:林襄IG

WBC於8日盛大開打,台灣隊首戰對上巴拿馬,投手除了李振昌、陳冠宇跟宋家豪之外,其餘皆有送出自責分,雖然最終繳出13次安打,只少對手1次而已,但最後的比分卻相差了兩倍之多,讓不少球迷看了都氣炸!對此,粉專「台灣迷因」表示:「乾脆叫林襄上去投算了,反正中職這幾年來,我唯一認識的也只有林襄。」最後還再留言區補上一句:「還是叫王建民上來跟李維拉輪流投一局,還給我最粗的感動。」

來源:台灣迷因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球迷紛紛表示:「救援投手真襄」、「今天控球最好的是賴清德」、「每次國際賽都在雖敗猶榮,有夠哭~不期不待,沒有傷害」、「搞不好派賴清德先發都沒那麼慘」,更有網友稱為是「三八慘案」。

不過,有其他網友抱持客觀想法,並表示:「沒必要抓戰犯,棒球這種運動永遠都是不專業的講最大聲。」認為這些國手很不容易,打不好就要承受罵聲,「希望各位可以給他們一點鼓勵。」也有人覺得罵幾句沒有不對,但是沒有必要再網路上抓戰犯,此舉只會傷害到球員而已。

來源:林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