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家庭主夫驚覺「老婆直接消失了」!宥勝向妻告白喊話:抱歉怪罪妳很多年


化身家庭主夫驚覺「老婆直接消失了」!宥勝向妻告白喊話:抱歉怪罪妳很多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宥勝.jpg
宥勝

宥勝與經紀人林宜嫻(蕾媽)於2015年結婚後,共同育有兒子剴剴和女兒蕾蕾,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怎料日前他突然在臉書發文宣布,將從本月開始執行為期一年的「家庭主夫」,意外的舉動讓粉絲都驚訝不已!近來宥勝也分享了這幾天擔任家庭主夫後的心得感想,坦言自己在擔任起家庭主夫後,竟意外發現營名都在身邊的老婆「直接從生活裡消失」,也因此讓他認知到自己過去不斷怪罪老婆不在乎他的想法,「我完全錯了。」

看更多:宥勝澳洲露營「全身被扒光」一絲不掛春光全洩!PO文提老婆:果然40如虎 

圖片來源:宥勝之旅

宥勝自上月底宣布將展開為期一年的「家庭主夫」生活後,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夫妻倆交接的生活日常,加上老婆蕾媽將在本月12日出國,因此每項交接都相當的耗時費力。而宥勝近來似乎也因此有感而發,於昨(8日)發文透露自己其實為了家庭主夫的準備,早在過年期間就開始練習了照顧小孩生活的一切起居,「從起床、吃喝拉撒、活動、睡覺,到老師特別交代一定要完成的作業,我都費盡心神想要做好......」

圖片來源:宥勝之旅

沒想到直到有一天他精疲力竭的的將小孩哄睡後,才驚覺「『生活裡的慈惠』竟然不見了!」、「咦?老婆呢」,頓時他也陷入了反思,感慨表示「這種感覺真的很詭異,因為我明明知道慈惠都在,但卻完全不記得她在哪裡出現過..」同時反省起自己過往曾在內心怪罪老婆很多年,認為妻子已經不在乎他,一切的付出都只為了孩子,但直到自己實際擔當照顧小孩的角色後,才明白是自己錯了,「這一切只是因為我們三年內生了兩個孩子,而我只需要面對我習以為常的工作,但她卻選擇扛下她從未經歷的人生……。」

圖片來源:宥勝之旅

文末,宥勝也向老婆感性喊話,感謝對方願意原諒幼稚又任信的自己,也謝謝妻子把孩子們照顧的勇敢有愛又健康,「我不知道我接手後家裡會變得如何,但確定的是,我應該能體會更多妳的心情吧?……」一番感性告白讓粉絲看了都相當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