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男星遭爆硬上多名受害者!女主角力挺卻遭網圍剿:是在維護強X犯?


《星期三》男星遭爆硬上多名受害者!女主角力挺卻遭網圍剿:是在維護強X犯?

加拿大男星波西·海恩斯·懷特(Percy Hynes White)憑藉飾演Netflix熱播影集《星期三》(Wednesday)「Xavier Thorpe」一角再度翻紅。殊不知前陣子卻遭多名女子指控性侵、強拍裸照,甚至施暴等等的惡行,不僅如此,還有網友挖出他的IG小帳,裡面的貼文更是涉及種族歧視、恐同等言論,消息傳出後,Percy火速遭到輿論圍剿,不過,《星期三》的女主角珍娜奧特嘉(Jenna Marie Ortega)卻在近日公開聲援他,引發關注!

看更多:把事情鬧大!美大學生抖音掀「斷片狂灌加侖」挑戰:自製混酒猛喝下肚集體中毒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Percy Hynes White於今年初遭一位推特帳號名為「milkievich」的女網友爆料,他在就讀多倫多高中期間,多次邀請性感的女性到自家開趴,酒酣耳熱之際,鎖定好目標對其灌酒並強迫發生性行為,惡行不只如此,事後他還會拍下女方裸照,惡意散播於網上。

來源:percy IG
來源:Pop Base Twitter

遭揭惡行之後有不少同樣遇害的女性相繼出面聲援,甚至還有網友找到一個疑似是Percy的IG小帳,帳號內更是極具爭議的恐同、種族歧視內容,還有受害者指稱他會對女性施暴,拍裸照發送給對方等,罪狀多到數不清,不料,時日至今Netflix以及Percy均未回應這些指控。

來源:Pop Base Twitter​​​​​

近日,女主角Jenna Ortega在Podcast節目中表示,自己認為Percy、Emma和Georgie是很棒、很真實的人,並稱他們為「密友」,不過網友卻質疑她明知道Percy身上目前有一堆爭議,卻還公開力挺,認為她是在維護性侵犯!Jenna Ortega甚至還封鎖了一位咒罵Percy的粉絲,並關閉了推特帳號。

而先前有傳聞身處風口浪尖的Percy Hynes White不會出演《星期三》第二季,但Netflix目前對整件事依舊是冷處理,但從男方的粉絲以及其他同劇演員的態度可知,Percy可能是清白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