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事情鬧大!美大學生抖音掀「斷片狂灌加侖」挑戰:自製混酒猛喝下肚集體中毒


把事情鬧大!美大學生抖音掀「斷片狂灌加侖」挑戰:自製混酒猛喝下肚集體中毒

社群軟體抖音(TikTok)推出的功能在今日越趨齊全、多變,用Hashtag掀起的「挑戰」,更是讓青少年使用者深陷其中。近期在抖音上掀起不少怪奇的挑戰,像是日前在法國青少年間蔚為風潮的「傷痕挑戰」(cicatrice),最近又興起一個令人費解的「斷片狂灌加侖」挑戰,殊不知參加該項挑戰的一群大學生進而出現酒精中毒的現象,消息傳出後火速引爆關注!

看更多:布魯斯威利患失智症!狗仔「緊逼跟拍騷擾」老婆不忍懇求:請勿對我老公大吼大叫

來源:TikTok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UMass Amherst)近期有一群學生,在參加校外派對時,一時興起在抖音上發起了一個名叫「斷片狂灌加侖」(blackout rage gallons,簡稱BORG)的挑戰,據悉參加這項挑戰的學生,必須自製混酒,並一口氣喝下至少1加侖(約3785cc)的混酒才算是挑戰成功。

來源:TikTok
來源:TikTok

不料,這群大學生卻在狂灌不知名混酒之後集體中毒,據悉現場有將近30位學生接受挑戰後硬生倒地,校方叫了28輛救護車,附近相關機構都出動幫忙,導致現場一片混亂。根據麻省警方表示,雖然酒精中毒的大學生人數眾多,但所有人皆無生命危險,可是在這近30名學生中,有2名學生因未成年飲酒遭到逮捕。

來源:TikTok

事發後,事件火速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對此美國麻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方表示,這是該校首次發現有學生在校外聚會時群起發布所謂BORG挑戰,「目前將對週末的活動進行評估,將採取相關措施改善酒精教育,並對於即將入學的學生進行酗酒的生理和醫學上會產生風險進行宣導」。

來源:TikT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