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上空「炸出胸前一片黑」!自信帥照慘遭網友狂酸:怎麼成中年油膩大叔了


黃子韜上空「炸出胸前一片黑」!自信帥照慘遭網友狂酸:怎麼成中年油膩大叔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韜.jpg
黃子韜

中國男星黃子韜曾是韓國天團EXO的成員之一,退團後他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還開了娛樂公司,近來他頻頻和旗下女星徐藝洋傳出緋聞卻始終不認,引發網友不滿,沒想到先前他前往馬爾地夫度假,又因為一張「胸毛照」掀起爭議,對此,他也親自回應了。

看更多:李玟親吐身體先天缺陷!骨盆大腿開刀「重新學走路」 堅強喊:很痛但我可以

來源:黃子韜微博

黃子韜日前在IG分享自己到馬爾地夫度假的照片,只見他赤裸著上半身,全身溼答答,臉頰上還黏著沙,不僅露出他的刺青還有胸毛,看起來十分自然隨興,沒想到這組照片卻被轉發到微博,引來不少人狂酸他,「有胸毛並不好看性感,感覺很難看」、「有胸毛,好噁心啊 」、「感覺他現在好油膩啊」、「怎麼成中年油膩大叔了」。

來源:黃子韜微博

對此,黃子韜再度發文,「Whatever y’all said, I love myself. I’m blessed. That’s enough.(不管別人說什麼,我愛我自己,我是被眷顧的,這就夠了)」,並曬出自己泡在泳池裡的背影照,疑似回覆網路上的酸民,然而網友並不領情,紛紛直呼,「大過節的我的眼睛為什麼受此大罪」、「媽呀,好自戀一男的」、「自己愛就夠了,別發出來,對我不好」。

來源:微博

事實上,黃子韜過去就曾在鏡頭前露出胸毛,當時他錄製節目《小小的追球》,就因為穿泳褲上陣而露出整片黑,還被周冬雨虧他的胸毛很搶鏡,黃子韜那時就自信回應,自己不但有三角形胸毛,還有倒三角形的肚毛,幽默自嘲,「這叫頂天立地!」正面態度曾掀起熱議。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