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親吐身體先天缺陷!骨盆大腿開刀「重新學走路」 堅強喊:很痛但我可以


李玟親吐身體先天缺陷!骨盆大腿開刀「重新學走路」 堅強喊:很痛但我可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玟.jpg
李玟

女星李玟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天后,先前卻傳出她和大16歲的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疑似爆出婚變,健康還亮起紅燈,由於上月才開刀調整骨盆、大腿,她目前還在休養中,甚至要重新學習走路,儘管過程痛苦,她仍然樂觀堅強面對。

看更多:迪麗熱巴懷孕風波才平息!鐵粉驚見「無名指戴鑽戒」 畫面瘋傳再掀議:已婚了?

李玟被加拿大尪戴綠帽?情人節感嘆「愛情變悲劇」:離開是最好的安排
來源:李玟微博

李玟先前才在IG限時動態上傳自己的病床照,可以看到她的左腳被繃帶包起,一旁都是醫療儀器,看起來傷情嚴重,讓粉絲們都十分擔心,當時她也透露,「就是害怕手術結束我不能像以前那樣跳舞,跳舞讓我快樂。暫時要逼自己乖,不能亂動亂跳」,也直言自己正在等待動手術,除此之外並沒有透露太多。

李玟驚傳被戴綠帽暴瘦!才喊話「勇敢做自己」又曬病床照:是好日子也是壞日子
來源:李玟IG

直到日前李玟才終於曬出自己動手術的紀錄影片,原來她因為左腿先天有缺陷,從小到大都以右腳支撐身體的重量,儘管嬰兒時期媽媽就發現不對勁,在她2歲時帶她去動手術,但並沒有成功,讓她度過了一段煎熬的日子,長大後李玟成為唱跳歌手,卻一直都是以右腳力量支撐,每次表演完都會感到不適。

來源:李玟微博

然而去年李玟在排舞時不小心造成髖關節移位,下半身無法負荷才決定動手術,影片中能看到李玟結束手術後,在病床上躺了好幾天,之後便開始嘗試靠著助行器輔助復健,慢慢學習平衡雙腳,出院時也還得坐著輪椅,但她仍然樂觀熱情,回到家繼續努力復健,靠著助行器和拐杖邁出腳步,「手術順利完成,雖然很痛,要重新學走路,但是我可以的。Yes I can and I will!(是的,我可以,而且我會做到!)謝謝大家。」

來源:李玟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