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原始片段還原真相!《體能之巔》製作人為「比賽中斷」道歉 強調沒有操縱勝負


公開原始片段還原真相!《體能之巔》製作人為「比賽中斷」道歉 強調沒有操縱勝負

南韓電視台MBC與Netflix合作的綜藝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雖然在2月底播畢,不過決賽卻爆出曾經中斷,引發造假疑慮,爭議至今卻仍是爭吵不休,冠亞軍選手各說各話!雖著爭議延燒,製作單位也在時隔多日後,9日的記者會中公布原版、未剪輯影片,並針對整段決賽過程以及中斷原因進行還原以及道歉。

看更多:《體能之巔》決賽成羅生門!禹秦熔遭疑「冠軍不純」 親曝過程喊冤:沒用不正當的手段

來源:禹秦熔 IG

MBC責任制作人和《體能之巔》節目製作人在9日記者會公開原版影片,不過製作人主張原片歸Netflix所有且有嚴格規定,再加上擔心第三方動手腳,只有公開部分過程,且不外傳採「閉門」形式。根據韓媒指出,這支影片顯示在比賽開始沒多久就發出了相當巨大的聲音,呈現了長達10分鐘的時間。

來源:Twitter

製作單位強調雖然百般不願意中斷比賽,但認為這個噪音不尋常,是先前模擬時所沒出現的狀況,不但嚴重影響到收音,超出節目規定播放分貝,甚至還有安全上的疑慮。製作人透露在中斷後對裝置進行檢查,並且用上潤滑油,另外也卻時因為考量到公平性而向選手提議先休息回復後擇日再戰,不過兩人達成協議決定當天繼續比完賽事。

來源:禹秦熔 IG

製作人除了在記者會上多次為中斷向觀眾、選手道歉,另外也強調「操縱勝負」、「冠軍禹秦熔舉手中斷比賽」、「製作單位編造謊言」並非事實,並且澄清沒有曝光繩子的長度,誰也無法保證勝負,不是為了操縱比賽才暫停。

事實上,製作人的說法與禹秦熔日前的聲明相當接近,他澄清是因繩子發出的巨大聲響造成收音困難,所以製作組要求暫停並檢查問題,強調自己並非是舉手喊暫停的人。不過仍有網友認為「閉門不公開影片」的方法仍難說服外界,並且影片也未完整公開,仍是有其他疑點待確認。

來源:禹秦熔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