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之巔》決賽成羅生門!禹秦熔遭疑「冠軍不純」 親曝過程喊冤:沒用不正當的手段


《體能之巔》決賽成羅生門!禹秦熔遭疑「冠軍不純」 親曝過程喊冤:沒用不正當的手段

Netflix韓綜《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近期爆出決賽作假爭議,亞軍選手鄭海民淚訴比賽遭到3度中斷,爆料冠軍禹秦熔曾喊暫停,後來也有當時在場的選手證實過程中的確有因「狀況」停下!而隨著爭議越燒越旺,禹秦熔本人也在IG發文還原經過,不但為自己澄清,也強調自己絕沒有靠不正當手段勝出!

看更多:《體能》決賽爭議持續延燒!在場選手證實「比賽曾中斷」 還原經過:所有人都很驚訝結果

來源:禹秦熔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由於《體能之巔》決賽引發公平性爭議內幕,製作團隊發出原始影片、音檔否認操縱勝負、冠軍造假等指控,而禹秦熔也在近日曬出了製作組的文字敘述紀錄為自己澄清。

這份紀錄上記載了決賽錄影日期是在2022年7月20日,鄭海民與禹秦熔的比賽在晚上6點35分正式展開,而6點45分則出現了第一次的中斷,因兩條繩子發出了巨大聲響,特別是禹秦熔的繩子聲響造成收音困難,所以製作組要求暫停並檢查問題,後來發現聲音來源是繩索機器中的裝置所導致,因此都使用了潤滑油,而2人也都保持在原位,於6點55分44秒重新開始比賽。

來源:禹秦熔 IG

禹秦熔曬出這份製作組的文字紀錄強調自己不是在比賽中舉手喊暫停的人,指出比賽開始沒多久自己的繩索機器就發出很大的聲響,而自己也繼續拉著繩子,是製作組暫停了比賽,並且對「2台機器」都進行檢查並用了潤滑油。

禹秦熔繼續表示,「我照著規則並且全力以赴地進行決賽,比賽中斷是製作組、鄭海民和我都沒有預料的事。比賽進行得不順利是事實,但我沒有用不正當的手段去影響勝負,這是事實。」

來源:禹秦熔 IG

最後,禹秦熔在文中直言《體能之巔》對自己來說是寶貴的經驗,也被參賽者們挑戰精神、自我突破所感動,「我認為大家都盡了最大的努力、認真看待比賽,而因爭議而讓所有參加者地努力被歪曲了,讓我感到了沉重的責任感。」另外也指出《體能之巔》是以運動家精神為根本的競賽。

來源:禹秦熔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