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中華隊5:12慘敗巴拿馬:投手控球出現大麻煩!先發捕手究竟要選誰?


WBC/經典賽中華隊5:12慘敗巴拿馬:投手控球出現大麻煩!先發捕手究竟要選誰?

全球矚目集結全世界最頂尖棒球選手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已經於台灣洲際棒球場盛大開幕,集結了全球現役最頂尖棒球好手的經典賽是全球最大型的棒球國際比賽,今日台灣進行首場比賽,對決巴拿馬,最終本場比賽12:5中華隊吞下慘敗。

看更多:WBC/經典賽台灣VS巴拿馬:中華隊首戰先發打序出爐!傳奇里維拉擔任開球嘉賓 

中華隊先發打序:

先發投手:胡智為

第1棒二壘手鄭宗哲、第2棒指定打擊林立 、第3棒右外野手林子偉、第4棒一壘手張育成、第5棒三壘手吳念庭、第6棒左外野手王柏融、第7棒游擊手江坤宇、第8棒捕手高宇杰、第9棒中外野手陳傑憲。

巴拿馬先發打序:

先發投手:Humberto Mejia

第1棒左外野手Allen Cordaba、第2棒二壘手Jonathan Arauz 、第3棒捕手Christian Bethancourt、第4棒中外野手Jose Ramos、第5棒游擊手Ruben Tejada、第6棒指定打擊Erasmo Caballero、第7棒三壘手Luis Castillo、第8棒三壘手Jose Caballero、第9棒一壘手Jhadiel Santamaria。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中華隊 0 0 0 5 0 6 1 0 0 12 14 0
巴拿馬 0 0 0 0 1 1 2 1 0 5 13 1

 

中華隊投手控球崩潰?

中華隊本場比賽派出統一獅隊王牌胡智為擔任先發,他主投了3局送出2次三振並送出3次保送,雖然在游擊手江坤宇的美技守備之下守住了不少攻勢,但最終在第四局還是付出了3分的自責分。

接下來中華隊分別派出陳冠偉、李振昌、鄧愷威、曾俊岳、吳哲源、陳冠宇、還有守護神宋家豪接連上場投球,不過除了李振昌還有陳冠宇、宋家豪之外,其餘投手都有送出自責分,其中旅外回歸的投手鄧愷威更是僅投了7球就送給對方滿壘的局面,還有送出失誤,失掉了2分自責分,整場比賽總計投手送出8次保送。

中華隊捕手究竟要選誰?

中華隊在本場比賽選擇了中信兄弟隊的高宇杰擔任先發捕手,不過他在打擊方面不僅短打戰術失敗白白送了對手雙殺,此外他還吞下了一次三振,並多次在防守端出現奶油守漏球的失誤,表現相當不理想,中華隊先發捕手的選擇讓人堪憂。

中華隊打線不夠串聯

早在比賽第一局中華隊其實就有滿壘的大好進攻機會,不過旅日好手王柏融沒有辦法幫助中華隊先馳得點,並留下了滿壘的殘壘相當殘念,整場比賽中華隊繳出13次安打僅僅少巴拿馬1支安打而已,不過最終比分竟是12:5大筆分的落敗,可見中華隊的打線相當不串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