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直播爆哭!淚訴愛犬「遭擄走可能會被殺」 超扯真相曝光傻眼了


薔薔直播爆哭!淚訴愛犬「遭擄走可能會被殺」 超扯真相曝光傻眼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林嘉凌)憑著火辣的身材及直爽不做作的個性,擄獲了大批死忠粉絲跟隨,經常上受邀至各大節目擔任嘉賓的她,也不忘趁工作之餘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怎料日前她直播時卻突然對著鏡頭爆哭表示自家愛犬「栗子」遭1男1女當街擄走,讓粉絲看到後都嚇翻了,沒想到最後結局大反轉,再度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薔薔誤喝來路不明解酒藥出事!爆吐醉倒「被反鎖廁所」 友人相救竟摔破頭見紅 

圖片來源:林嘉凌 薔薔Maze

事實上,薔薔的12歲愛犬「栗子」先前才因為免疫系統出問題而緊急送醫治療,直到近期才剛恢復,沒想到薔薔昨(8日)下午開直播時,突然在鏡頭前大哭表示自己在錄影結束後,從助理口中得知外傭在帶著愛犬「栗子」散步時,竟遭到一男一女當街擄狗,而外傭甚至為了追回愛犬而受傷,「我爸找很多警察把人抓到,歹徒在我家門口,太過分了,台北治安請加強好不好!太扯了!栗子被抓走,疑似要帶牠去林口殺掉,栗子一定很害怕……」

圖片來源:林嘉凌 薔薔Maze

薔薔在難過之餘,也氣憤的表示,「不要惹我,操你X的,栗子才剛好,為什麼要搶我的栗子?」甚至還因為太緊張回家也開錯路,導致原先只需20分鐘的路程開了近1個小時才到家。沒想到當薔薔抵達家門口時,卻被助理以警方在場為由要求停止直播,直播也隨即關閉。

圖片來源:林嘉凌 薔薔Maze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事後薔薔才得知發生的事情根本是烏龍一場,一切都只是薔薔團隊的「整人企劃」,也因此薔薔事後又再次開啟直播向粉絲們致歉,「這是一場很嚴重的誤會,現在沒事了,真的不好意思,可能是我們團隊的企劃,沒事了」,同時也笑說團隊的人沒有想到她會開直播,因此「我們之後會拍個影片跟大家解釋這件事情,你們真是驚動到我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