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談感情辛辣話題!男偶像自爆「愛愛後一句話」曾讓他超衝擊:說比平常小


大談感情辛辣話題!男偶像自爆「愛愛後一句話」曾讓他超衝擊:說比平常小

南韓SOLO歌手張賢勝在離開CUBE娛樂後,於去年簽給嘻哈、R&B經紀公司MINEFIEL,並且更改藝名為「ABLE」。而曾是男團BEAST成員的張賢勝,近日錄製談話節目時不只談到個人與團體的感受差異,另外更還談起感情話題,不僅大方聊女友,甚至透露「愛愛」相關話題,引起了一陣關注!

看更多:聲稱不清楚攝理教被打臉?男偶像「岩石神蹟畫作」遭疑不單純 網怒轟必須退團

來源:張賢勝 IG

張賢勝近日與多位音樂人出演網路談話節目,當被問到BEAST時期和現在SOLO的感受時,他猶豫一回後表示,「老實跟你說,我會覺得現在我更幸福。」不過張賢勝隨後解釋只是更喜歡「現狀」,因為能夠自由自在地做自己的音樂,並不是指比較喜歡BEAST還是現在的公司,另外還笑稱現在比較幸福,不過以前賺得多。

來源:가오가이

節目中,張賢勝也大方回應感情話題,當被問到「想炫耀自己戀人的時刻」時,他透露只要和友人看電視看到出現有女友的廣告時,就會想要示意「那就是我女友」,而這番話也讓眾人興奮道,「喔~對象是廣告明星~」

來源:가오가이

有趣的是,後來張賢勝也在玩真心話提問抽到辛辣提問,被問道「發生性關係後所聽到最衝擊的話」,雖然主持人認為問題「不算尺度大但可以很有趣」,不過張賢勝仍是在陷入一陣思考後才表示,「有過像這樣的事,很有趣,我曾經被說『喔?你比平時還小』。」而主持人聽到後則是打趣回應,「小?我大阿。」引發現場一陣爆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