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抗議怒喊退團!男偶像驚爆「父母是攝理教信徒」引爭議 經紀公司緊急滅火


粉絲抗議怒喊退團!男偶像驚爆「父母是攝理教信徒」引爭議 經紀公司緊急滅火

近日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受到極大關注,內容揭露韓國4大邪教的惡行惡狀,而當中又以「攝理教」教主鄭明析長期誘騙女信徒伸狼爪的討論度最高。然而沒想到的是,人氣男團DKZ成員庚潤也因紀錄片捲入風波,爆出父母不僅和攝理教有來往,並且所經營的咖啡店也有關聯,引發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阿滴認了曾入攝理教!踢爆教會「洗腦鄭明析是冤獄」澄清:我與妹妹離開了

來源:庚潤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以神之名》上線引發關注後,DKZ成員庚潤遭爆父母與「攝理教」有來往,且家人所經營的咖啡店也與教會有關,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失望而退坑,甚至是抵制並抗議要求退團!而7日經紀公司雖然證實了庚潤的父母確實是攝理教信徒,但也強調在發現到真相後就已經脫離並斷絕關係!

來源:庚潤 IG

根據經紀公司發出的聲明,庚潤在收到特定團體(攝理教)的舉報和節目內容前,其實一直以為父母是去正常的教會,強調對於節目、攝理教的相關狀況並不知情,但是在經過確認節目內容真相後相當震驚,並且也火速脫離,強調今後也不會再與攝理教有任何牽扯,而聲明最後也補充指出公司沒有要顧及特定團體的利益、擁護犯罪事實的想法,呼籲不要過度臆測。

來源:庚潤 IG

事實上除了庚潤父母因與攝理教有來往引發爭議,知名台灣YouTuber阿滴和滴妹也在日前遭網友爆出曾是教友,甚至是主持教會活動!阿滴雖然發文證實此事,但也強調因為對於教義產生疑慮,再加上有很嚴格的規定,逐漸發現價值觀不合並在6-7年前就離開教會,而他也在看完紀錄片內容後認為離開是正確的決定。

來源:阿滴英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